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 天畅共同营造大唐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1:37 新浪游戏

  8月17日,骏网宣布与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为其旗下最新热门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的虚拟卡作全国总代理。双方在游戏点卡销售方面的合作,相信会为数以万计的玩家带来巨大的便利和实惠。

  网络游戏于20世纪90年代登陆中国,自2000年以来,呈现迅猛的发展势头,并迅速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坐落在人间天堂杭州的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网络游
戏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建立之初,就定位于研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D网络游戏引擎技术,掌握3D网络游戏开发核心技术,并希望借此技术上的优势走自主原创的道路,开发出民族全3D网游系列产品。

  通过长时间的人力物力投入,天畅科技已经

自主研发成功一款专用3D网游的“天机”引擎,填补了国内游戏业界在3D引擎开发上的空白,技术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天畅科技凭借这一优秀的引擎已开发出《新笑傲江湖》、《梦幻水浒》等全3D民族网络游戏产品。此次要正式扣点的《大唐风云》也是基于这一引擎技术开发出来的中国首款历史玄幻题材的全3D网游。游戏中朴实的画风、清新的格调、真实细腻的场景、宏伟的城池建筑和壮丽的山川,真实再现了我国古代的历史风貌,玩家还会因为势力不同而协助不同的对象完成某此历史真实的任务,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融入历史、了解历史。

  杭州天畅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市场的推展和异业合作,在发展过程中开创出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R&V模式(虚拟现实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大唐风云》在这种商业模式下与休闲食品企业合作,创造出了中国第一个“网络食品”,也极大地推动了该休闲食品的市场销量。基于以后的成功合作模式,也为了使更多的玩家融入近来,杭州天畅公司同有着高执行能力和强大的通路能力的的骏网合作,期望以一种强强联手的姿态,为玩家在体验《大唐风云》时享受更快捷便利和实惠的点卡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从虚拟卡的总代理形式进行合作开始,更是看中了双方在整合营销能力和异业合作经验,进行更深层次合作才是骏网和杭州天畅所看中和关注的。

  骏网作为全国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数字产品增值服务商,在全国范围内有着良好的市场把握和通路能力。广泛的媒体资源和良好的执行能力使其与国内众多游戏运营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其质优价廉的产品服务也深受消费者信赖。凭借着“骏网在线”和“骏网一卡通”两个主打,更不断的加大在媒体宣传、及跨行业合作上的力度,以便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使之更好的享受骏网的整合营销的增值服务。此次,骏网作为《大唐风云》的虚拟卡全国总代理与杭州天畅公司合作,期望凭借骏网的业界影响力和专业服务,扩大这款优秀游戏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在玩家当中掀起一股真正的“大唐风云”。

  相信凭借《大唐风云》优秀的游戏品质、出色的画面、完美的系统设定以及厚重的文化和历史感,通过骏网强大且具不断创新的营销思路以及超强的通路能力推动,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这个游戏世界当中,开创我国玄幻武侠网络游戏的新纪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