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总决赛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0:18 新浪游戏


主持人宣布WCG2006开赛

  2006年8月4日,WCG 2006 “三星电子杯”中国区总决赛在这火热的天气里于中国人大的世纪馆隆重拉开了战幕。来自全国15个分赛区的176名优秀选手将在此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他们的目标直指今年10月在意大利举办的WCG2006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世界赛场上展现当今中国的电竞风彩,与各国的顶尖竞技选手角逐世界冠军的至高殊荣。今年的WCG世界总决赛吸引了全世界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届时将有70多个参赛国家,近千名各国代表参加这场豪门盛宴。届时中国也将由14名优胜选手组成国家队加入到这场载着年轻人梦想与荣誉的战车中。


啦啦队表演

  在三星电子的大力支持下WCG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目前WCG已经成为了我国最成功、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奖金与奖品价值已经超过百万,开创了WCG的历史新高。本届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共设置了(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哈尔滨、贵阳、南京、杭州、长沙、武汉、重庆、成都、深圳、广州、济南)15个分赛区。除了反恐精英、魔兽争霸、星际争霸、FIFA等正式比赛项目外,本届赛事新增了街头篮球及QQ音速两个表演项目,使更多电子竞技的爱好者,亲自感受电子奥运会的神奇魅力。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正式参赛选手超过万名,为历届最高。赛场内外我们看到了电竞爱好者浓厚的兴趣及精彩对抗画面,作为揭幕战的北京真是人山人海,小老虎刘宏亮在决赛中力克中国小兽王孙力伟(XIAOT),在场的观众为这场精彩的比赛不停的喝彩鼓掌;上海赛区可谓是明星璀璨,中国一哥SKT.T1.PJ沙俊春,中国虫族第一人F91孙一峰、FIFA强将李君等,可谓给上海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西安赛区更是爆出今年分赛区的最大冷门,中国区魔兽三冠王SuhO苏昊,竞然止步于西安分赛区,无缘WCG中国区决赛;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分赛区真可谓明星耀眼夺目,老将锋芒不减,新人快马赶上。


本届比赛专用机

  今年中国区总决赛得到了众多品牌企业的支持,三星电子公司提供的电脑显示器;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比赛用主机;腾迅公司作为今年大赛官网运营商负责大赛官方网站的建设; KAPPA为大赛提供所需服装;可口可乐为大赛提供所需饮料;上海网映为大赛提供网上视频直播服务;亿赛为大赛提供顶尖的赛事服务;天联世纪为大赛提供街头篮球表演赛的服务;2006年正值中意文化年,意大利年组委会将全力以赴支持本届WCG中国组委会。

  今年《大众软件》、《电脑报》、《北京娱乐信报》、《新民晚报》、《中国计算机报》、《家用电脑与游戏》、《电子竞技》、《北京音乐台》、《OH-TECH》等作为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的媒体合作伙伴将为大赛进行全程报道。网易、TOM、天极、华奥星空、GAMESTV、IT世界、eNet游戏先锋、E-HOME等作为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网络支持媒体将对WCG2006进行及时、全面的赛事报道 。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G2006美国预选赛决赛举办地点公布 (2006-08-02 12:31)
博客:WCG06三星杯中国总决赛三大看点 (2006-08-02 10:18)
WCG2006韩国魔兽八强赛具体对阵公布 (2006-07-31 14:09)
WCG06中国总决赛地点及门票发放通知 (2006-07-31 11:27)
WCG2006三星杯中国区总决赛奖品公布 (2006-07-28 13:42)
WCG韩国预选赛Fov淘汰Moon视频下载 (2006-07-27 11:20)
WCG冠军MM探营网游《新三国策IV》 (2006-07-26 17:06)
WCG06三星杯中国总决赛选手签到事项 (2006-07-25 18:47)
WCG06三星杯中国总决赛选手名单公布 (2006-07-20 13:3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