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传本届ChinaJoy不展示魔兽 九城辟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7:18 新浪游戏

  上周末,有关“第九城市成功邀请四大新游顶级制作人齐聚上海ChinaJoy”的消息又引起了业界和玩家的极大关注。众多玩家纷纷在各大游戏频道留言,热切期待和这些“偶像制作人”的零距离接触,同时也对第九城市的“努力促成”表示赞赏和支持。

  但同时在不少的留言版上,也有玩家曝出: 这次是第九城市的“新游风暴”,根据最新消息, 《魔兽世界》将不会出现展台上。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魔兽玩家”均表示了极大关注,讨论该传言的真实性。更有甚者,希望发动全体联名,要求九城辟出区域台来展出《魔兽世界》。


ChinaJoy第九城市站展台效果图

  今天一早,编辑就此传言致电第九城市公关副总监赵雨润。赵雨润回答道:“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关注。外界流传有关我们“只重视新游戏”的说法是完全不正确的。我们对于所有的游戏都是一视同仁的。而且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次第九城市ChinaJoy的展区,《魔兽世界》依然是占据最大的一块。届时除了非常亮丽夺目的Cosplay的服装展示之外,广大玩家还可以在‘试玩区’里体验所有职业的全新顶级套装和1.11版本的有关最新内容,相信一定会让所有‘魔兽迷’们流连忘返的。”

  不可否认,拥有数多世界顶级 “精品游戏”的第九城市,已经在无形之中形成了以《魔兽世界》为代表的“熟游”和以《激战》、《奇迹世界》等为代表的“新游”。如何来平衡各个合作方之间的关系,也是九城的首要任务。同时,谁将夺取更大的风头,谁将吸引更多的关注?7月28日开始,就有答案了。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ChinaJoy《轩辕剑伍》首次亮相 神秘礼物赠送现场玩家 (2006-07-24 17:01)
ChinaJoy我行我秀 清爽就在《海盗王online》 (2006-07-24 15:52)
宝网参展CHINAJOY《抗战OL》等你玩 (2006-07-24 13:55)
腾讯游戏产品全线亮相Chinajoy (2006-07-24 13:34)
《莎木Online》试玩版将现身ChinaJoy (2006-07-24 13:26)
ChinaJoy展会IN-FUSIO七大任务抢先预览 (2006-07-24 10:36)
新浪游戏联合欢腾传媒全程视频播报CHINAJOY (2006-07-24 10:33)
来ChinaJoy拿周边玩cos RO精彩无限 (2006-07-22 10:38)
中外业界巨头将亮相ChinaJoy高峰论坛 (2006-07-22 10:29)
2006 Miss Chinajoy十名入围美眉诞生 (2006-07-22 10:2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