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顶级制作人将出席九城ChinaJoy展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7: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


HellGateLondon制作人Bill Roper

  新浪游戏讯 近日,有关“九城市全力邀请世界著名游戏制作人”的消息无疑成为了本届ChinaJoy最大的亮点,在同一时间、同一展台汇聚如此众多的国际最著名游戏制作人,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创举”。加之本周一传出“Hellgate:London制作人Bill Roper可能因为‘南北暴雪的宿怨’欲取消出席”的消息,更加让人充满期待,满是悬念:到底谁会来?


激战制作人Jeff Strain



奇迹世界制作人洪仁均


卓越之剑制作人金学奎

  今日上午,第九城市公关副总监赵雨润表示:“我们一直和各位制作人保持紧密的沟通,同时也积极传达了中国的媒体和玩家对他们各位的欣赏和关注。现在,可以很高兴地告知,《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奎、《奇迹世界》制作人洪仁均、《激战》制作人Jeff Strain和Mike O'Brien以及《Hellgate:London》制作人Bill Roper都已经确定出席本届ChinaJoy第九城市的展台。并且在展会期间,他们将在我们的主舞台上和广大玩家‘面对面’直接互动,一起分享这些游戏创作过程和幕后故事”。

  当谈到有关“Bill Roper可能不参加ChinaJoy”的传言时,赵雨润说道:“这只是传言。包括Bill Roper在内的这些制作人都非常重视和珍惜和中国玩家见面的机会,因此当接到我们的时间安排之后,他们都表示将尽一切努力来保证出席。有关每个人制作人将以何种方式和玩家进行互动,目前还在商讨当中。不过有一点可以保证的是,届时一定会有一些鲜为人知的花絮首次披露”。

  Bill Roper、金学奎、洪仁均、Jeff Strain、Mike O'Brien……光这些名字,就会让许多玩家欢呼雀跃。这次可以在现场和心目中的“偶像级制作人”零距离接触,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而同时,这几大制作人在ChinaJoy的“悉数到场”,同时也是标志着第九城市众多“新游戏”的首次“集体亮相”。而其中,谁将是重中之重?谁又是下一款超越“魔兽世界”的大作?依然是一个留给业界和玩家极大的疑问。

  相关新闻:评论:南北暴雪激战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南北暴雪恩怨未了 地狱之门制作人欲缺席ChinaJoy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九城推出魔兽世界防盗双重密码受好评 (2006-07-19 10:10)
朱骏两场豪赌成就九城 未来要做分析师 (2006-07-17 09:47)
九城朱骏自述神秘人生:网络富豪卖过夹克衫 (2006-07-17 09:46)
新游榜九城领先 新进展ChinaJoy揭晓 (2006-07-14 10:53)
传地狱之门源代码被盗 九城称此消息未证实 (2006-07-14 10:18)
九城2006年大作《激战》封测7月启动 (2006-07-10 10:56)
网游运营商遭遇盗号困扰 九城向暴雪求援 (2006-07-10 10:18)
新京报:魔兽玩家对话九城总裁朱骏 (2006-07-07 13:21)
网游魔兽玩家频遭盗号 九城建议引入防盗机制 (2006-06-30 09: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