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视频:8月PlayGirl试镜玩家梁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7:21 新浪游戏

  本期试镜主题:8月Play Girl活动独特的大富翁一人饰演两角创意,吸引了众多靓丽的妹妹前来试镜,娇气可爱的孙小美,妩媚冷艳的钱夫人,7位MM万种风情,每个人演绎两个角色都截然不同又各具特色。贾宁/视频

视频:8月PlayGirl试镜玩家梁虹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大富翁》游戏内钱夫人、孙小美经典造型:

  
钱夫人          孙小美

以下为8月Play Girl,孙小美钱夫人一人演两角试镜视频:


8月PlayGirl试镜玩家梁虹


梁虹扮演钱夫人


梁虹扮演孙小美

  真实姓名 :梁虹 报名资料

  年龄 (*):18岁

  网络昵称(*) : 小破孩

  身高 (*):1.73

  体重(*) : 55

  城市(*) : 北京

  特长/爱好 : 唱歌 跳舞 画画 打台球

  专业:英语

  最喜欢的游戏 : 马力医生 台球

  Play Girl活动介绍

  温柔如仙剑灵儿,性感似古墓劳拉,你也能成为聚万千艳羡于一身的游戏MM,Play Girl X计划,将你打造成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从五月起,每月从报名参加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DIA PLAY10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网吧媒体:Pubwin网吧视频媒体

  摄影合作:名人视觉

  本月合作游戏厂商:寰宇之星

  冠名赞助商:NVIDIA

  赞助商: 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协办平面媒体:今古传奇、数码先锋

  协办电视媒体:西安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数字一族

  协办网络媒体:太平洋游戏频道、硅谷动力、中游网、5617、天极、1t1t、骄阳、游戏之王、电玩巴士、天使在线、万宇、天空、BoPoMo、游侠网、泡泡盒子、IT.com.cn、硬派网、亿赛网等

  合作网吧:山西绿洲、上海大茂、天府网点

  Play Girl X计划流程全攻略

  1、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每月拍摄游戏主题确定人选,从海选资料中挑选出若干试镜MM。

  2、北京、上海现场试镜。如来自试镜地以外的地方,主办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试镜过程全程视频拍摄。

  3、全方位包装。服装、化妆、游戏主题外景地拍摄、棚拍,全程视频拍摄。

  4、当月Play Girl明星诞生。网络、平媒、电视海陆空立体宣传。

  5、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和玩家读者亲密接触。

  更多详情,请关注:www.play100.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layGirlX计划

 相关报道
视频:8月PlayGirl试镜玩家李仝仝 (2006-07-11 17:04)
视频:8月PlayGirl试镜玩家张婷婷 (2006-07-11 16:50)
视频:8月PlayGirl试镜玩家李苑 (2006-07-11 15:08)
Playgirl邓微VS高圆圆 封神仙子大比拼 (2006-07-10 10:40)
7月Play Girl 北青整版重磅出击 (2006-07-04 18:17)
寻找最诱人的大富翁财女 8月Play Girl铿钱美女来试镜 (2006-06-30 11:45)
视频:7月PlayGirl邓微 (2006-06-26 17:17)
组图:7月PlayGirl野外写真实拍 (2006-06-23 11: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