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联合证券与盛大、证券之星合作推出遥控器炒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4:39 新浪游戏

  近日,一种新型炒股工具“遥控器炒股”被介绍给股民,联合证券与盛大网络、证券之星等为此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会议上,联合证券金融销售部总经理马俊生表示,在牛市带来之际, 全国股民数量逼近7000万。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券商在股民炒股模式方面的竞争也趋于白热化,联合证券与盛大网络、证券之星联合推出新型炒股工具“遥控器炒股”。

  据盛大网络sdo事业部商务总监朱海发介绍,“遥控器炒股”是一种全新的炒股模式,它利用盛大易宝平台上的

证券之星行情分析软件来浏览股市行情,借助证券之星软件配合的联合证券交易系统,像日常操控电视机一样即可完成行情收看、证券分析、
股票
交易等日常需要拥有很高的专业电脑水平才能完成的繁琐投资操作。

  朱海发表示,它挑战了传统的炒股方式,将从根本上改变股民依赖鼠标键盘的炒股、看行情和交易操作模式。广大股民仅凭遥控器,即能躺在床上、或靠在沙发上舒适地炒股,使炒股操作更为方便快捷。

  “联合证券将最新开发的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网上交易系统嫁接到本次三方合作的网络平台上。在牛市到来之际,相信我们此举将极大地方便广大股民炒股,为股民提供生财的利器。”马俊生补充道。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易宝联手网游装备打造火热一夏 (2006-06-15 18:09)
评论:盛大网络如何跨越盗版这座高山 (2006-06-14 10:21)
盛大返还玩家虚拟财产 诉讼双方庭外和解 (2006-06-09 09:30)
盛大称高管离职属正常淘汰 家庭战略未受阻 (2006-06-07 11:23)
盛大证实两高管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辞职 (2006-06-06 09:30)
评论:盛大奔目标而去 该妥协时会妥协 (2006-06-01 11:2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