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 正文

NGI牵手法国CONNECT IN ADVERTISING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5:06 新浪游戏

  据NGI内部从法国传来的最新消息。NGI(网游互动行销传播)董事长舒卫星先生与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总裁JONATHAN BENASSAYA先生在法国巴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NGI董事长舒卫星先生与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总裁JONATHAN BENASSAYA先生在巴黎签约)

  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拥有目前全球唯一的中文游戏内实时植入广告发布系统 “GAMEBLASTER”。作为中国网络游戏广告的领跑者和拥有50款游戏发布平台的游戏传媒巨头的NGI,此次法国巴黎签约,NGI作为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大中华地区的唯一合作者,NGI将独家拥有大中华地区(含香港、台湾、澳门) GAMEBLASTER技术的版权。

  
(JONATHAN BENASSAYA / 舒卫星 / JULIEN MOREL)

  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总裁JONATHAN BENASSAYA表示,中国市场有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广告市场,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针对中文游戏市场拥有成熟的中文游戏内实时植入广告发布系统“GAMEBLASTER”与NGI(网游互动行销传播)合作将实现公司的战略市场转向中国市场的一次完美选择。

  
(JONATHAN BENASSAYA 与舒卫星在法国巴黎签完约后)

  “GAMEBLASTER”目前全球唯一一用中文在网络游戏内实时植入广告的广告发布系统。“GAMEBLASTER”是由法国CONNECT’IN ADVERTISING公司历经三年才开发出来。“GAMEBLASTER”最大的特点是能在网络游戏里定向、定时、定量的发布广告,同时可以根据通过对广告的二次创意使广告更能进一步的嵌入到游戏里面。“GAMEBLASTER”在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是Massive和Double Fusion。Massive公司所做业务是利用网络在游戏中播放实时广告, Double Fusion推出的新一代游戏广告服务使广告主能够在特定时间段儿做广告。而“GAMEBLASTER”能定向、定时、定量地在网络游戏里面发布实时的Flash广告画面、二维画面或动感三维画面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GI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相关报道
NGI获ChinICT2006最具投资价值创新媒体奖 (2006-05-29 15:15)
实力媒体互动部副总监:崔延宁发言实录 (2006-04-25 20:37)
尼尔森中国董事总经理庾良健先生发言实录 (2006-04-25 20:30)
NGI传播董事总经理米更林发言实录 (2006-04-25 20:29)
NGI清华大学教授:姜旭平教授发言实录 (2006-04-25 20:24)
NGI董事副总经理龙再华致辞 (2006-04-25 20:03)
NGI嘉宾互动与记者招侍会实录 (2006-04-25 20:02)
NGI签约客户发言 (2006-04-25 19:59)
视频:NGI公司董事长舒卫星先生致辞 (2006-04-25 19:5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