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游戏学院勇夺“游戏培训杰出贡献奖”桂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4 10:25 新浪游戏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06大学生IT就业峰会”在北京成功落幕。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等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峰会,并携同国内各大培训认证厂商、机构代表以及众多在校大学生,就信息化时代的IT就业趋势、在校大学生如何强化职业技能、职业教育的长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北京汇众益智公司(www.gamecollege.org)游戏学院项目作为游戏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军,独创“培训+实训”职业教育新概念模式,成为“2006大学生IT就业峰会”的焦点。

  职业培训是中国教育体系中不可缺少重要部分,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引起了社会各界前所未有的重视,特别是传统的大学教育,纷纷将关注点转向了强调工作技能的职业培训上。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薛玉梅处长在峰会上指出:由于中国大学教育体制和结构的局限,很多大学生都缺乏动手能力,难以适应工作岗位技能的需求。游戏学院针对这一现状,独创了“培训+实训”的培养模式。不仅在课堂培训中创建实践体系,在班级、项目小组、工作室、项目组中进行实战项目开发;并且首创“游戏工厂”作为实训基地,为学员提供大量的商业项目开发和创业扶持等服务,帮助学员顺利实现从知识到技能的转换。这种多层立体教学模式给学员提供了真实的职场环境和实战场景,使学员的职业生涯实现无缝连接。

  汇众益智“培训+实训”职业教育新概念模式经过近两年的实践,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两千多名毕业学员成功走上全国各地180多家游戏企业。创新模式与累累硕果使汇众益智成为此次峰会焦点,在“2006年IT职业培训品牌的调查”中,以绝对优势荣获“2006游戏培训行业杰出贡献奖”,而创立游戏学院项目的汇众益智总裁李新科则获得了“IT培训产业领军人物”。

  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大学生应改变观念,提早接受职业培训、增强工作技能。游戏学院的职业培训新概念模式特别适合在校大学生工作技能的培养。此次峰会以大学生就业为前提,增加了大学生对职业培训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培养我国技能型人才。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亚太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6-06-13 12:02)
评论:培养优秀的游戏策划任重而道远 (2006-06-01 17:01)
国内动画制作巨头重组游戏培训行业新格 (2006-05-30 16:31)
从IDMT游戏工坊成立看游戏培训行业新格局 (2006-05-30 16:29)
游戏工坊简介 (2006-05-24 18:08)
英国警察局推出网络游戏教育儿童(图) (2006-05-23 16:38)
《互动软件》游戏产业新人就职全攻略 (2006-05-15 11:00)
上海GA网络游戏美术开发精英访谈录 (2006-05-12 14: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