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苹果有意进军游戏市场 iPod将变成游戏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09:58 赛迪网

  文/友亚

  【赛迪网讯】5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有意进军游戏市场。将来,苹果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很可能变成一部掌上游戏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在秘密组建一支的游戏开发团队,并由游戏开发及出
版商LucasArts公司前技术主管Mike Lampell带队。

  该消息称,这支游戏开发团队将在苹果的iTunes部门工作。这就意味着,将来苹果很可能通过iTunes数字音乐商店来发行所开发的游戏。

  分析师认为,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

苹果将推出像PSP一样的掌上游戏机。因此,苹果很可能通过当前的设备来支持这些游戏,如iPod
播放器
。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设备,例如,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Mac Mini的家庭娱乐设备。(n102)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比尔盖茨:动作感应技术并非游戏产业主流 (2006-05-29 13:09)
美国去年PC游戏支出达14亿 游戏下载星火燎原 (2006-05-25 13:57)
英国经济学家称中国游戏产业最成功 (2006-05-25 13:19)
网游创新者修炼独门心法 是黎明还是黑暗 (2006-05-23 09:50)
《互动软件》游戏产业新人就职全攻略 (2006-05-15 11:00)
报告称去年中国不到15%网游厂商实现盈利 (2006-04-28 11:58)
评论:网游玩家快速增长不能刺激盈利 (2006-04-28 11:3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