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华硕静音版7600GS惊爆1080元低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0:10 新浪游戏

  日前,全球显卡实力厂商华硕宣布,对旗下一款高规格的非公版被动散热静音显卡——EN7600GS Silent/HTD/256M进行价格调整。此次将价格下调近百元之多,表明华硕将大力推广具有先进静音理念的显卡产品,通过更具冲击性的价格,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静音显卡所带来的完美享受。

  华硕EN7600GS Silent/HTD/256M采用湖蓝色PCB大板,辅以黑色ASUS标志散热片,做工
极为精美,拿在手上分量十足,尽显大厂高贵品质。图形核心采用了NV最强悍的G73芯片,0.09微米制程,有效降低功耗和单体发热量。核心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G73技术4.0Engine高精度渲染引擎、Intell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与GF6系列相比具有明显的性能优势。另外它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满足未来微软vista视窗需求。

  EN7600GS Silent/HTD/256M

  EN7600GS Silent/HTD/256M最大的卖点当属被动式静音散热设计。散热片充分利用板型结构,正反两面安装,拓宽的散热片面积能够有效处理热量的沉积,利用背部空间,实现机箱内热量交换。鳍片宽度相对密集,增加了通风道数量和垂直空间,增加了热量发散考效率。一般产品中使用风扇散热,风量会照顾周边电容,而被动散热片的采纳,则对电容材质有更为严格的要求,因此EN7600GS Silent/HTD/256M核心部分采用的黄色富士通颗粒,具备军用级的产品素质,无论在温度和寿命方面,都能够满足苛刻的要求。

  

华硕EN7600GS Silent/HTD/256M采用了公版设定,默认核心/显存为400/800MHz,显存采用了高效传输的DDR2颗粒,拥有较低的功耗却提供了优秀的超频潜能。显存容量达到256MB/128bit的强档规格,以适应越来越复杂3D场景渲染与运算的需要。大容量的显存使其在高分辨率的使用环境下,速度优势明显。此款显卡的3DMark05测试得分达到了4500分,超出500MHz核心频率GF6600GT效能达15%。

  视频输出方面,提供了TV-Out/双DVI/双VGA/HDTV的规格,特别是TV-OUT拥有1080P的HDTV视频信号输出能力,匹配小型机箱后,可组建家庭视频播放中心。

  此外,酷爱游戏的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如GameFace Messenger、GameLiveShow、GameReplay等实用功能。而在视频表现方面,华硕力推的靓彩技术(Splendid),可以针对所显示的每个象素进行优化,使用户可以体验到颜色更加鲜艳、细节更加丰富的视觉冲击。

  EN7600GS Silent/HTD/256M不仅具有强大的性能指标,更重要的是具有完美的静音设计。在用户对使用环境越来越关注的今天,华硕真正想用户之所想,发挥其业界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将静音显卡系列推向市场。此次EN7600GS Silent/HTD/256M的大幅降至1080元,为倾心于静音显卡体验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实惠的选择。拥有静音的EN7600GS Silent/HTD/256M,你将拥有一个安静、健康的电脑使用环境!机会难得,聪明的你还等什么呢?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