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世宇集团将与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合作开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2 13:24 新浪游戏

  广东中山世宇集团于2006年5月8日参观了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并就世宇集团模拟机游戏开发项目合作与园区成都斯普、梦工厂、掌中科技、思盈科技、华古软件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世宇集团是拥有上千名员工的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市场遍及南北美洲和欧洲、东南亚等地区,与美国BENCHMARK、FAMILY FUN、BROMLEY,
日本NAMCO、SEGA、TAITO、KATO’S等公司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本次世宇集团来蓉旨在寻求合作机会,建立模拟机游戏成都研发中心。

  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内企业分别向世宇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开发实力及在研产品等企业状况,并表示了合作意向。世宇集团项目负责人也大体介绍了模拟机游戏开发项目的规划,表示将可能与园区内优秀的游戏开发企业进行合作;此外还透漏有意向在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设立研发模拟机游戏研发中心。

  世宇集团对此次行程十分满意,不久将再次至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与园区企业进行进一步更详细的交流。届时,园区除了

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动漫动画等企业,还将有模拟机游戏开发企业,为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增添更新的游戏开发种类。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聚焦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 (2006-04-28 11:31)
数字娱乐走进高校 (2006-03-28 17:04)
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牵手美通无线 掀起合作热潮 (2006-01-04 18:20)
成都市委领导调研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 (2005-11-09 15:5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