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聚焦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1:31 新浪游戏

  近日,享有盛名的“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了充分利用这一成熟的国际平台,成都市首次组团赴港参展。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也抓住契机,率领掌通网、成都斯普、掌中科技、视魔映画等园区企业代表组团赴港参展。

  据悉,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在本次博览会上,有超过24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齐聚一堂,展示一系列的电子产品、数字娱乐产品如视听、多
媒体、数码影像、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动漫动画、通讯、保安产品及各式家用电器和电子配件等。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以数字娱乐产业为特色,吸引了不少国内外企业和机构的目光。园区不但在人才、产品、运营方面具备很多优势,并且 “创业乐园计划”也为众多内容开发团队、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政策支持、运营支持、培训支持、资金支持,具有打造产业链并谋求市场化所不具备的资源储备和优势。

  值得高兴的是,园区内专注于动漫动画开发的企业视魔映画与

澳大利亚The People’s Republic of Animation公司在展会现场多次进行商业洽谈,并已初步确定了合作内容和方向。双方表示将在公共媒体方面共同投资做大型
动画片
,使之推向国际市场。

  此次博览会,让国内外全面了解成都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最新状况,也将数字娱乐产业资源融合推向新的高度,掀开了成都数字娱乐产业与国际接轨的新篇章。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特尔成都数字娱乐产业中心盛装开幕 (2006-04-04 17:49)
2005成都数字娱乐产业年度大奖揭晓 (2006-01-25 18:40)
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牵手美通无线 掀起合作热潮 (2006-01-04 18:20)
成都市委领导调研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 (2005-11-09 15:5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