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互动游戏杂志 > 正文
玩家票选骏网荣获“渠道特别贡献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0:06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1日由《互动游戏》杂志社和新浪Utalk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玩家票选最佳网络游戏评选活动暨游戏玩家才艺展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市天鸿科技园大酒店宴会厅拉开帷幕。骏网因其打造“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平台”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的认可,获得由众玩家票选的“渠道特别贡献奖”。

  本次玩家票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主办方通过与玩家进行交流、换位思考等方式,
力求提炼出玩家真正关心的网游话题,把本次票选活动办成一场真正由玩家参与投票的互动活动。这场规模浩大的评选既是对2005年网络游戏行业发展的一次总结,也是对2006年度网络游戏行业的一个展望。

  网络游戏在中国是一个新兴产业,从不被人所知闻,到现在逐渐向朝阳的方向发展。社会的舆论也从观望批判转到了客观正式的对待。骏网作为游戏行业中的取足轻重的地位在产业链中以一种基石的身份为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做着努力。骏网高级副总裁林粤在发言时表示,骏网现在可以不断得到行业及玩家的认可,是其经过6年来的不断创新进取而得到的。不仅成功实现了骏网在线这一全国性第三方平台的搭建,并使其成为了目前国内卡密销售量最大的平台。以专业、稳定、安全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服务。其下属的骏网一卡通营销支付平台,从2005年启动启动以来,在各界同仁的关心下不断进步,不断成熟。以一卡认证全网消费为理念,打造全数字产品的娱乐风向标。目前已经以行业的品牌形象赢得百余款数字产品的加入,真正做到了数字产品大超市。线下推广方面骏网一改单一的地面推广,而是结合了广泛的媒体资源,形成一个地面加空中的推广模式,以整合营销的概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全新的骏网在线V2.5版本已尽成功上线,此次的升级,是创新之下固城池的拳拳之策,也是骏网在线为了更好的提供给各级代理商及终端服务的体现。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担负起其互联网服务商的身份,发挥其全国性数字产品综合营销支付服务平台的价值。在未来,骏网在不断创新的理念的指引下,希望为更多的代理商及终端玩家,开路架渠,全心全意服务。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产品类4项、设计类6项、市场类3项以及特别大奖2项,其中包括了最受欢迎线上活动、最受欢迎线下活动、最知名网游Boss、最受欢迎国产网络游戏,最受欢迎引进网络游戏等在内的十九个热门奖项。《完美世界》作为新近运营的国产网络游戏,与《魔兽世界》不分伯仲,实则成为了当天最大的赢家。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互动游戏杂志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