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超女网游紧锣密鼓 孙隽坚持绿色路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2:58 新浪游戏

  随着2006“超级女声”的开场,新浪游戏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超女”的网游版权已经由前掌上灵通市场副总裁孙隽从天娱公司处高价购得,并已锁定合作伙伴,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开发当中。

  未来网游将是什么形式?李宇春是否会被允许穿裙子?玉米和凉粉如何“决战”?“想唱就唱”是否允许人人机会平等?如果游戏重来,会不会李宇春会“葬身”于海选?…..
对于这一连串疑问,孙隽在电话里都只笑不答,“绿色网游将是我们的主旨”。

  据悉,孙隽曾任蒙牛液态奶市场总监,也是2005年“

超级女声”的主要策划者之一,被媒体称为“‘超女’背后的推手”。此番离开近期一连串人事震动的掌上灵通,看来不仅要“将超女进行到底”,更是预备展开身手大干一番事业了。至于合作伙伴选定哪家,依照通常的看法,有实力运作这么热门游戏的,应该不外乎是盛大九城,或者网易那样的大公司了。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久游网同步首发超女何洁最新单曲 (2006-03-27 10:38)
视频:超女周笔畅神秘亮相联众发布会 (2006-02-28 14:28)
超女周笔畅神秘亮相联众新logo发布会(图) (2006-02-27 17:06)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将与超女冠军李宇春PK (2005-12-05 17:12)
张靓颖密会金山 超级女声经济扩散 (2005-09-21 16:35)
超级女声三强最适合玩得手机游戏(图) (2005-08-29 15:56)
超级女声张含韵获选《幻想春秋》代言人(图) (2005-05-12 11:31)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