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NGI联手AC尼尔森推广中国网游虚拟广告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7:42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30日,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互动行销传播机构-NGI(网游互动行销传播)与全球最具权威的市场咨询机构AC尼尔森正式达成协议—NGI拥有中国40款正在运营的优秀网络游戏的广告独家开发与代理权,AC尼尔森将为NGI的网游媒体及其客户提供全面、专业、权威的游戏内广告监测数据和效果评估报告。此次强强联手宣告了中国网络游戏广告开始进入了用“数据说话”的全新发展阶段,同时也宣布中国的网游广告将进入高速的增长阶段。

  中国网游虚拟广告市场潜力广阔。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05年12月31日,我国网民人数已达到1.11亿,其中近4000万人是

网络游戏玩家。网游玩家作为一支独特的受众群体,年龄分布集中在16-30岁之间,集时尚、青春、活力、热情等特质于一身,是快速消费品、时尚数码IT产品和运动品牌的最大消费群。网络游戏作为如此庞大的年轻族群的积聚地,是众多商家梦寐以求的广告传播平台。NGI洞察先机、依时而进,在致力于网游互动娱乐行业的资源整合和开发的同时,开拓出了以网游互动娱乐为基础的全新市场互动行销方式,并运用网络游戏互动娱乐资源创造出了有型的商业价值服务,极尽所能为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网游互动行销传播服务。

  商家的强烈广告合作意向与NGI的专业服务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一直以来苦于国内缺乏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数据评估机构,往往使洽谈在效果监测环节陷入僵局。而现在,AC尼尔森对网游媒体的介入,将成功地化解这一难题。

  AC尼尔森此次选择与NGI(www.ngiworld.com.cn)合作,一是看好网游媒介传播(游戏中广告)的无限的发展潜力,二是因为看重NGI在网游媒介传播(游戏中广告)中的领先地位。此次合作,AC尼尔森将全权负责NGI及其广告客户的网游媒介广告(游戏中广告)相关监测数据并提供监测报告,使企业能够进行有效地广告效果评估,从而更清楚地了解广告行为对市场及消费者的影响,以便及时调整相关市场策略和广告投放计划。同时,还可以以此来分析了解自己以及竞争对手的产品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的表现,并以此作为其设定市场策略、增进利润及经营效益的重要依据。

  AC尼尔森对网游媒体(游戏中广告)的介入,不但佐证了网游媒体(游戏中广告)在传播领域的媒介价值,而且使整个网游媒体的传播形态趋于完整。NGI与AC尼尔森的合作预示着中国的网游虚拟广告事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另悉:双方的合作下周将进入实质性的效果试测阶段,一直关注网游广告发展的明基西门子与飞利浦两家国际知名企业,在获知第三方数据介入后就先入为主,立即开始了网游广告(游戏中广告)的实际投入。三方将在在四月中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监测效果,同时NGI将开展中国网游传媒产业发展研讨会,届时将有数名传媒权威专家、几十家知名企业代表和4A公司代表参会。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伙伴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赢利新模式:角色活动广告 (2006-03-28 10:22)
Xbox360电视广告第六弹—火拼 (2006-03-24 18:31)
评论:网络游戏尝试广告盈利新模式 (2006-03-13 12:01)
网络游戏《街头篮球》转拉广告赚钱 (2006-03-07 11:55)
可口可乐亿元合约直投天联 网游内首现广告 (2006-02-28 15:10)
《完美世界》新版电台可受理玩家广告 (2006-02-09 11:23)
盛大数亿广告投放 力促实现完美转型 (2006-02-05 10:35)
盛大牵手EMI斥巨资拍盛大易宝广告 (2006-01-19 11:01)
轩辕二身体广告玩家与你相约街头(图) (2006-01-10 11:20)
索尼在美国涂鸦广告推销PSP游戏机引发争议 (2006-01-02 12:00)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