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易宝参展宁波首届婚庆博览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6:25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4日至6日,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宁波首届婚庆博览会在南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宁波总代理盛鑫科技的策划下,盛大易宝在会场显著位置进行了产品演示和现场体验,满怀热情的顾客把活动现场和EZ-POD体验点围的水泄不通,我们专业的讲解人员耐心的给每个位顾客介绍我们的电脑宽带娱乐中心产品。

  体验的同时宁波盛鑫科技也考虑到有的家庭还没有配置电脑的情况,为这些客户量身定做了一款与盛大易宝紧密结合的超薄电脑主机,这样就形成了“电视+电脑+盛大易宝=家庭宽带娱乐中心”的完美家庭娱乐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宁波南苑宾馆的董事长也表示出要为南苑宾馆客房配置盛大易宝的意向,这也吹响了盛大易宝进军宾馆行业的号角。

  盛大易宝的展出也吸引了大量新闻媒体的关注,媒体纷纷表示要进行深入的后续报道。

  


博览会现场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盛大易宝宁波总代理:宁波盛鑫科技 0574-87701441,87704994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