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区域化运营全面招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3:41 新浪游戏

  继《英雄年代》、《神迹》、《梦幻国度》三款产品在区域化运营中取得成功后之后,盛大网络日前宣布:将全面增开《热血英豪》和《盛大富翁》两款修闲游戏的区域运营授权。并在3月展开一次面向全国范围招商活动。至此,盛大网络对外授权运营的游戏产品已经达到5款。

  “网络游戏区域化运营”是由盛大在2005年10月提出并开始试行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该模式允许仅拥有地市级推广资源的运营商加盟盛大游戏的运营服务,在盛大统一的计费、销售平台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本地化推广和服务的优势,最终取得利润分成。与此同时,盛大也将经由区域运营商的努力达到拓展市场、获取增量用户双赢目的。

  由于区域化运营大大降低了

网络游戏代理运营的门槛,并给与了区域运营商GM权限,销售计费平台、价格调整,商业模式选择,甚至独立版本等充分的授权和支持,从2005年10月启动的试点以来,《英雄年代》和《神迹》两款试点游戏在区域化运营中均取得了成倍的人数增长,17家运营商在商业化后更是取得了最高月盈利突破10万元的可喜成绩,真正完成了用户获得服务、区域运营商获得利润、盛大获得用户这一三方共赢的新模式创建工作。

  但同时鉴于试点工作中开放的均为大型游戏产品,数量较少,商业模式也比较单一,已经不能满足全国招商的需求,盛大日前决定为区域化运营增开《热血英豪》和《盛大富翁》两款修闲游戏产品,这两款产品或在ARPU值(单个用户收入贡献)上有着一惯出色的表现,或在增值商业模式上有着不俗的挖掘潜力。相信将在游戏类型和商业模式上有效填补现有区域化运营市场的空白,为即将启动的全国招商带来更多的选择。

  

新浪游戏_盛大区域化运营全面招商
《盛大富翁》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盛大富翁》可针对客户需求支持地图开发,达成广告盈利等增值创收

  区域化运营官方网站:qy.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