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绿色校园网吧E-LAB活动亮相京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7 18:27 新浪游戏

  (2006年2月27日)新学期伊始,全新的校园绿色网吧“E-LAB”为重新踏进校园的中学生们带来了惊喜。“E-Lab——我们的网络生活新空间”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美国艺电有限公司Electronic Arts(以下简称:EA)特别支持,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学生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倡导积极向上、丰富生动的网络学习生活。E-Lab在京城甫一亮相,就受到了首都学生与社会的热烈欢迎。

  “E-LAB”即中学生电子阅读多功能网络教室,去年由EA发起的 “E-LAB”率先进入上海和广州的校园。活动所倡导的全新学习理念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在学生中深受欢迎,同时也获得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引起了全社会对于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强烈关注。 今年活动范围更辐射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与武汉等5个城市共75所中学。

  为此次活动倾情助力的美国艺电EA,在国际游艺界拥有无庸置疑的领先地位。在不断推出高品质游戏产品的同时,EA也时刻关注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以及和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人才教育和培养。EA 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 (Mr. Erick Hachenburg)说:“EA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再度支持‘E-LAB’活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建立起一个和谐的学习社区,使他们从教育信息化与全新的健康学习理念中真正获益。”

  此次获享EA提供的E-LAB相应设施的15所北京学校包括: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八中、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北京十二中学(初中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北京市五十四中、北京一七一中学、北京五中、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关村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石油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知春里中学、北京市翠微中学等学校。北京市八中的马一萍老师指出:“身处21世纪的IT时代,推出校园绿色网吧‘E-LAB’希望可以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进一步接触网络,掌握IT知识的机会,同时也给他们正确的引导,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学习空间。”

  EA将会向这些学校赠送并安装数字

图书馆系统、优秀图书和学习及游戏软件,并开展一系列健康公益的课外阅读、浏览等网络学习活动。此外,“E-LAB”的电脑还特别安装了包括《FIFA》、《NBA》等健康、向上的EA经典
电子竞技
游戏和数字图书馆系统,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休闲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学校的网络资源,也培养了学生现代化的学习观念,使这些中学的电子阅览室真正成为中学生自己的绿色网吧,切实为青少年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新空间。

  为更好更广泛地普及健康网络生活的理念,EA E-LAB 中学生网络体育知识竞赛已于寒假期间如火如荼地展开,全国各地广大中学生均可在网上报名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体育知识竞赛是“E-LAB”系列活动之中的开场之作。此后,“E-LAB”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健康有益的活动,广大青少年学生尽可参与并欢享即将到来的“E-Book”网上读书活动、EA游戏竞赛等丰富精彩的系列活动。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着手改编《教父2》《教父3》猜想 (2006-02-27 14:15)
视频:天堂II奥斯卡潜力系列作品欣赏 (2006-02-27 13:42)
天堂II风云突变高达德 绿服新贵城战正酣 (2006-02-27 13:06)
XB360《燃烧战车》中文版4月登场 (2006-02-27 10:09)
ESWC魔兽视频:Sky vs Deadman (2006-02-24 17:01)
《魔戒:中土战争2》繁体版隐含简体语言 (2006-02-24 14:19)
新春四章绿服--天堂II吉祥三宝欢乐浓浓(图) (2006-02-24 09:58)
《天堂II》3月3日开启绿色电信新服 (2006-02-23 13:58)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