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游玩家职业化 月薪600至150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09: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昨天的节后首场招聘会上,一工作室打出招聘“网络游戏职业玩家”的海报招人,月薪600至1500元。当天上午就有十多名求职者应聘。华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称,网络游戏职业玩家已从网络走到现实,成为新职业。

  “我们要求应聘者18周岁以上,有真实身份证明。”招聘人员表示,他们的工作室有数十台电脑,每两人共用一台,跟出租车司机一样实行两班交接。该工作室目前已经形成了
一条接单—生产—交货的链条,服务对象多是一些国外的企业和游戏爱好者。

  该工作室对于求职者的要求很简单:能熟练操作键盘,但并不是所有的求职者都胜任这个职业。据介绍,职业玩家最好有一定的

网络游戏经验,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进行短期培训。但每天在网络上工作,容易产生厌倦情绪,所以这个职位的人员流动性很强,该工作室的职业玩家一般在3~6个月就有辞职的,最长的也只有1年左右的工龄。

  在试用后,玩家每天一般“工作”10~12小时,“在客户指定的网络游戏中升级、打怪物、收集虚拟金钱和物品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史玉柱免费概念杀入网游 要和外挂代练抢钱 (2005-12-26 10:11)
中国网游地下工厂浮出水面 代练公司受欢迎 (2005-12-13 14:40)
大学生旷课做网络游戏代练让人担忧 (2005-11-28 17:21)
自称游戏、赚钱两不耽误,大学生旷课做网游代练让人忧 (2005-11-25 15:31)
上班是打游戏!学生逃课聘网络玩家 (2005-11-19 14:28)
替人玩游戏升级 网游代练玩着赚钱 (2005-11-16 10: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