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戏谷》签下新休闲游戏《Tales Runner》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7:35 巴哈姆特

  《戏谷》1月20日正式与韩国 Nowcom 签约,将代理 3D 休闲竞技游戏《Tales Runner》。

  这是一款以赛跑为主题的休闲游戏,由韩国 Rhaon Entertainment 公司开发,NOWCOM 运营。游戏名称集合Tales 和 Runner 两个字,表现出其游戏的内容正是以‘童话传说’与‘跑步竞速’为主轴的新玩法。

  与一般的竞速游戏不同,《Tales Runner》有着童话风格的精美 3D 画面,以及各式各样的竞技方式。除了跨栏赛跑或一般的跑步竞速外,玩家将可以在许多童话‘北风与太阳’’‘杰克魔豆’等故事场景如中,在 3D 空间内不断奔跑跳跃,越过障碍前往目的地。

  游戏中,有类似电视节目‘百战大胜利’的有趣关卡,玩家必需掌握技巧与时间差才能顺利过关,除此之外,还有 20 人接力赛跑以及 30 人的障碍逃难比赛,让玩家可以彻底享受到竞技快感,此外,亦可以替自己游戏中的角色做很多特别的打扮,满足爱现耍酷的愿望。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5年衰退的不是网游而是暴利 (2006-01-24 16:19)
网游产业进入新的兴衰周期 领先者更显脆弱 (2006-01-24 10:54)
游戏市场前景看好 网游高手也是人才 (2006-01-24 09:39)
3G即将开局 联众入驻西安软件园意欲何为 (2006-01-23 17:31)
网游产业不可或缺的环节 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商 (2006-01-20 18:05)
《大众软件》发布2005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报告 (2006-01-20 14: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