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6新浪游戏大拜年 > 正文
视频:骏网CEO吴洪彬新年寄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1:07 新浪游戏
视频:骏网CEO吴洪彬新年寄语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送给骏网同事,和关心骏网的所有伙伴们

  2005年是骏网资源大整合的一年,是骏网继续高速成长的一年,是骏网大丰收的一年,骏网成功完成立体分销渠道布局,实现了渠道门户领军者的行业战略地位。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趋势专题报告2005》产业报告中关于网络游戏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渠道管理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开辟新的线上线下支付交易和流通渠道成为了运营成败的关键;渠道问题成为了影响网络游戏运营商收入以及市场表现的关键因素之一;骏网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巨大,骏网有能力、有信心、有实力做好网络游戏产品的渠道营销管理服务工作。

  2006年骏网深知创新、产品、渠道、服务、平台、用户、黏度等诸多元素的互动,骏网坚持先进的B2B2C商业模式,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品牌、技术、服务差异性和成本领先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建立更加迎合互联网市场需求的营销支付体系,骏网在线和骏网一卡通成为行业领先品牌,骏网快速向更高级商务形态前进,从而把骏网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盛世中国,2006年骏网将以锐意创新的互连网营销支付服务提供商面貌展现在互联网行业。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代表骏网祝愿网络游戏行业的同仁、互联网同仁、长期一来关心和支持骏网的广大朋友在2006年,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共赢精彩明天。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6新浪游戏大拜年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