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音乐服务 按照流行程度对单曲收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09: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盛大昨天将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EMI百代拉入自己数字音乐服务的阵营。与此前付费数字音乐不同的是,双方将按照歌曲的流行程度,定出不同价格。 

  昨天,盛大与EMI百代在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去年与环球音乐联手推出音乐下载后,盛大再次将四大唱片公司之一,拉入数字音乐服务的阵营。根据合作协议,盛大网络将通过家庭数字产品EZPod及泡泡糖、边锋、数位红等网群平台向用户
群提供EMI百代的音乐作品;另外,EMI百代将为盛大提供其所拥有的全球音乐资讯内容,在丰富音乐娱乐的同时还增加了娱乐新闻的服务。

  对于正版数字音乐的付费,盛大称,将区别于以往任何一家的细化操作,将根据歌曲不同的流行和受欢迎程度制定出不同的价格。如果歌曲是在盛大的网站首发,其价格可能会定在1.8元左右,如果歌曲已过了流行期,其单曲下载的价格将会滑落到1元以下。

  与以往音乐下载不同的是,盛大的该项服务可以实现在游戏虚拟社区中为朋友点歌、送歌。同时用户可以选择单曲下载、租赁下载或者在线流媒体播放等服务形式收听歌曲,并可以通过盛大网络建立的覆盖30万零售终端的支付和销售系统为数字音乐的收听进行付费。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区运南粤春秋终身免费区再创新高 (2006-01-20 15:28)
视频:花儿乐队助兴盛大EMI发布会 (2006-01-19 11:13)
盛大牵手EMI斥巨资拍盛大易宝广告 (2006-01-19 11:01)
海盗王online充值纳入盛大一卡通平台 (2006-01-18 17:32)
盛大与EMI百代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6-01-18 16:58)
群雄点评盛大网游免费 第4季财报将成风向标 (2006-01-18 16:41)
海盗王携手盛大集团 互动娱乐卡行天下 (2006-01-17 13: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