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1:29 PCPOP-电脑时尚
    由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搜秀影城和新东安影城举办的《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体验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时间从1月14日——1月15日,历时两天,共1000余人参与本次体验。
[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搜秀影城

  除体验游戏外,《金刚》官方游戏也在北京搜秀影城、新东安影城进行了游戏的全国首发优惠活动,并对现场购买者赠送了《金刚》官方游戏的大幅海报和1月份《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

  在欣赏电影的同时,感受游戏的魅力,这就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在此,中视网元对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玩家表示感谢。

[金刚]官方游戏影院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现场体验

  此外,还要感谢易霸网为我们提供电脑设备!感谢北京搜秀影城和新东安影城为我们提供活动场地!

  《金刚》官方游戏已在全国各地上市,中视网元公司提醒玩家,买正版游戏,享受更多服务!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电竞中国》杂志携手罗技新年贺礼 (2006-01-20 10:07)
儿子上网玩游戏成瘾 变卖母亲金戒指付网费 (2006-01-19 17:39)
在校学生从事网络游戏人数已超过1000万人 (2006-01-19 17:11)
网络游戏商掀起代言高潮 各路明星一哄而上 (2006-01-19 10:42)
文化大赛 六百万好礼掀业内怀旧浪潮 (2006-01-18 17:25)
电子竞技能否走出网络游戏的妖魔化 (2006-01-18 16:48)
6千元治网瘾成医疗广告 通宵网吧登记更严格 (2006-01-18 16:46)
北京中关村海龙六层变身游戏体验专区 (2006-01-17 16: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