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公司明年可能开发新《石器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6:39 新浪游戏

  12月20日下午,华义国际北京地区首批核心员工正式搬入金山软件北京办公总部,而成都地区华义的研发团队也将于近期搬入金山软件成都分公司。


欢迎华义新员工

  据介绍,《石器时代》和《天下无双》运营团队在随后一段时间内,仍然负责运营工作,保障两款产品稳定运营。金山软件CEO雷军表示,华义员工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金山整体研发、运营能力,金山不排除明年投入开发全新《石器时代》的可能性,《石器时代》在2001年推出,在随后的两年中人气一直很高,曾创下20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注册会员数超500万。而华义投入较大的《铁血三国志》目前即将进入封测阶段,此前宣布接管华义大陆业务时,双方曾表示考虑在该项目上进行专案共同开发的合作。


金山员工献上心意卷轴

  在华义研发、运营团队加入后,金山从事游戏业务人员将达到近700人,分布于珠海、北京、成都三地,其中研发人员占据70%以上。雷军表示,金山将以原创游戏做为发展重点。

  根据协议,金山接管华义大陆业务之后,金山也将接手华义大陆地区的研发、运营团队。华义员工如何融合到金山软件团队成为接下来双方均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原华义北京公司COO王昊,目前已经正式成为金山软件石器时代运营团队的运营总监。据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王峰透露,此次加盟的华义员工部分核心人员还将参加公司年底在珠海召开的中高层经理年会。

相关链接:金山接手华义大陆游戏业务 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原华义团队搬入金山 继续运营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图) (2005-12-21 09:26)
金山收购台湾华义内地业务预谋上市 (2005-12-14 18:43)
大型网游商整合第一案 金山闪电接手石器时代 (2005-12-14 09:52)
金山收购华义国际内地业务 网游曲线海外扩张 (2005-12-14 09:51)
金山接手华义大陆游戏业务 共同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图) (2005-12-13 15:20)
金山软件致所有石器时代、天下无双玩家的公开信 (2005-12-13 15:14)
金山接手华义大陆游戏业务 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 (2005-12-13 14:26)
金山收购华义国际大陆业务 细节今日发布 (2005-12-13 11:16)
金山全面收购台湾华义国际内地业务 (2005-12-12 22: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