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 正文
《家游》获最具影响平面游戏媒体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7:27 新浪游戏

  


奖牌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12月1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的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在本次年会上,近30家企业的超过15款产品瓜分了31个奖项。其中,《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获得最具影响平面游戏媒体大奖。

  据了解,本次年会由信产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科技部高新科技司支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所颁奖项的评选依照预定程序采用了网吧抽样调查、网上调查,最终结果由各界人士组成的专家组投票选出。

  本次年会奖项网易获得了包括最佳运营商、最佳国产

网络游戏、风云人物等7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盛大、九城、目标也有所斩获。默默耕耘的大型游戏机厂商和手机游戏厂商终于浮出水面,不再充当网络游戏的陪衬。从评选结果来看虽然奖项数量有所精简,但今年的专业程度要高于往届,此外由于人大常委以及
信息产业部
、文化部、科技部三位领导的到场使得本届年会的规格也有所提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相关报道
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2005-12-15 19:16)
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将如期举行 (2005-12-13 11:53)
中国游戏行业2006年计划进行阳光行动 (2005-11-23 13:31)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评选活动开始 (2005-11-18 17:46)
200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2005-11-18 16:53)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奖项介绍 (2005-11-16 15:02)
连邦赞助 《天骄II》火爆2005年动漫年会 (2005-04-04 15:33)
游戏开发者论坛年会3月7日在美国召开 (2005-03-09 11:2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