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大型网游商整合第一案 金山闪电接手石器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09:52 北京娱乐信报

  国内第一起发生在大型网游运营商之间的整合案昨晨曝光。

  收购金额仍是秘密

  据披露,金山将于明年初接手华义大陆地区的游戏业务,包括知名作品《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和休闲游戏的运营、研发、固定资产、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华义有史
以来投入最大的超豪华作品《铁血三国志online》,将考虑在该项目上与金山联手开发。同时,金山《封神榜》将于明年进军台湾市场,华义成其台湾运营商。记者了解到,这次谈判在短短两个半月内敲定。

  不会造成玩家损失

  ?对于众多华义的大陆玩家来说,求伯君已经下了“保证书”,他说,合作以后,天下无双和石器时代的玩家,权益将得到平稳的过渡,现有的玩家利益不会有任何损失。

  收购为提升市场份额

  收购华义国际大陆业务,与正在酝酿的金山上市有何关联?求伯君回答,“和上市没有直接关系。”

  现在金山位居盛大、网易、九城之后,这四家厂商已经占据约8成的市场。信报记者 贺文华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接手华义大陆游戏业务 共同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图) (2005-12-13 15:20)
金山软件致所有石器时代、天下无双玩家的公开信 (2005-12-13 15:14)
金山接手华义大陆游戏业务 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 (2005-12-13 14:26)
金山收购华义国际大陆业务 细节今日发布 (2005-12-13 11:16)
金山全面收购台湾华义国际内地业务 (2005-12-12 22:10)
金山收购网游商华义国际 接管内地全部业务 (2005-12-12 17:08)
12日《剑网2》各门派游戏心得故事征文活动火爆开展 (2005-12-12 14: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