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 > 正文
新浪调查:看看你上网玩游戏成瘾了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6:01 新浪游戏

  由两院院士参与的“救助网瘾少年”签名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在网瘾泛滥的今天,网游少年之死等等社会现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重视,北京军区总医院医学成瘾科有关专家对网络成瘾划分出了9类症状,接下来的调查看看你是否有网瘾的症状,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如果你有好的治疗网瘾的办法,欢迎发表评论,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健康游戏、健康生活。

你上网游戏成瘾吗?
只有不断增加上网时间才能满足心理需求
下线后继续想象上网
无法控制上网冲动
将上网作为解脱痛苦的惟一方法
长时间迷恋上网导致睡眠节律紊乱
对家人或亲友隐瞒迷恋网络的程度
将上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因为上网而失学或是失去朋友、亲人
虽然上网后会很后悔,但还是忍不住要上网
以上症状我都有!
我没病!!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

 相关报道
中国青少年网瘾大调查:情感孤独是主要原因 (2005-11-28 09:57)
评论:放纵孩子容易酿成网瘾苦果 (2005-11-25 18:15)
久用电脑会造成心理死亡 办公族要避免网瘾 (2005-11-25 14:31)
260万青少年染网瘾 网游缺失平衡点 (2005-11-25 12:04)
我国青少年网瘾群体分布呈现四大特点 (2005-11-24 10:24)
青少年网络协会发布《中国青少年网瘾报告》 (2005-11-23 16:23)
青少年网络协会发布《中国青少年网瘾报告》 (2005-11-23 16:23)
青少年网络协会发布《中国青少年网瘾报告》 (2005-11-23 16: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