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苏宁携移动盛大整合手机平台 推一站式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09:44 每日经济新闻

  其推出的一站式购买手机、办理各项移动业务在上海尚属首次

  姜智鹏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上海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苏宁将通过与中国 移动、盛大网络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对手机销售、服务、增值三大领域的产业整合,促成2006年手
机销售量月增长15%的战略目标。

  上海苏宁电器有限公司该负责人透露,苏宁已经在其上海中山公园旗舰店内,与中国 移动合资建立了一个新的服务平台,将手机销售、服务的所有相关业务全部整合在内,借助这一平台,消费者可以办理各项移动业务。

  据悉,一站式购买手机、办理各项移动业务在上海尚属首次,在此之前,上海家电卖场中的后续服务功能一直比较简单,基本上只能经营购卡和缴费两大业务。

  此外,与盛大网络的合作也将成为苏宁又一新的业务拓展方向。上海苏宁总经理凌国胜透露,苏宁长宁路旗舰店将专设手机游戏免费下载增值服务终端,首度“试水市场”由盛大网络研发的手机游戏。

  凌国胜表示,随着合资品牌、国产品牌手机在技术瓶颈上的突破,手机的商务处理、观看电影、网络游戏等功能得以突显,下一步的发展趋势将是手机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传统PC机作为网络运行的硬件终端,而传统卖场手机的增值服务领域在创新性上几乎是零概念。

  凌国胜透露,除盛大网络外,苏宁还将与更多的相关服务商洽谈合作,尽快扩充其增值服务系统,改变单一化产品营销的现状,“3G网络时代即将到来,手机的营销方式也应随之改变。”

  截止11月初,上海苏宁手机销售已逾40万部,销售额突破5亿元,较2004年增长了100%。按照上海连锁经营协会的预期,今年上海手机总销售量将达到300万台左右。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获2005年最佳生态环境企业奖 (2005-11-16 17:07)
《传奇世界》 百事蓝色风暴第二轮奖项揭晓 (2005-11-16 16:48)
《盛大富翁》11月18日公测 倾力打造百富榜 (2005-11-16 16:47)
《梦幻国度》有多红?超人气旅团来证明 (2005-11-16 16:43)
《梦幻国度》上海1区19日起永久免费 (2005-11-16 16:42)
斗智商比情商尽在《神迹》王者无双 (2005-11-16 16:41)
《神迹》闯天关携3神器本周六再度暴发 (2005-11-16 16: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