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推进家庭数字娱乐《剑网2》同时在线突破2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1:33 新浪游戏

  10月20日,金山联合国美、连邦启动《剑网2》“快乐风暴,健康游戏进我家”的全国渠道推广,同时,作为金山亲密的合作伙伴,骏网随即宣布将在39个城市投放价值千万的LED广告,播放《剑网2》宣传视频。众多事件背后,金山“家庭数字娱乐”战略全面启动,开始了对网吧和家庭用户市场同时发力。不久,10月25日,金山软件正式宣布《剑网2》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5万。

  此前,《剑网2》于9月28日启动公测,当日突破6万人同时在线。随后持续增长,半个月突破20万。金山游戏运营中心数据显示,公测至今,《剑网2》总登陆账号达数百万,平均每日新增登陆账户超2万。目前,《剑网2》已经开放28区76组服务器,并保持平均每天新开服务器2组的稳定增长。

  金山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金山与国美、连邦、骏网的大规模合作推广将逐步扩大《剑网2》影响力,并延伸到家庭用户,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公测。“25万同时在线”的到来说明“家庭数字娱乐”战略渠道推广力度正逐步加大,并已经取得成效。

  按照合作协议,国美将在全国90个城市,400多家店面举办为期一周的《剑网2》主题推广活动,所有店面将大量张贴《剑网2》海报、显眼位置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国美IT卖场将现场演示《剑网2》,并将举办“国美购物送《剑网2》礼品包”的活动。类似活动还将在连邦软件全国各大卖唱展开。同时,骏网与聚众传媒签订价值千万的39座城市楼宇LED广告将播放《剑网2》宣传片。

  除此以外,《剑网2》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也是吸引玩家涌入《剑网2》的重要原因。《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周末”,萧正楠和古巨基等明星作客游戏、“天下第一帮”的选拔已为《剑网2》聚集了大量人气。

  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透露,为配合国美、连邦等渠道商的全国推广,金山已向合作伙伴提供百万套《剑网2》光盘礼品包,并将视情况随时追加。

  业内人士分析,《剑网2》武侠题材切合中国人的审美观,文化背景颇具吸引力,配合强势的渠道推广,市场预期令人乐观。在宽带用户逐渐普及的市场环境下,家庭数字娱乐战略的实施,将充分挖掘3000万家庭宽带用户的网游消费潜力。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激活国产原创网游市场,促进民族网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