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旺来麻将》代言美女启动性感护士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7:36 巴哈姆特
  《旺来麻将》今天举办新品上市记者会,除了介绍改版游戏内容外,也请到代言人玛格莉特身着性感小护士装扮亮相,官方并表示,将从即日起强打以此护士造型为主题的电视 CF、公车、广播、网络广告,希望以大规模宣传攻占玩家的印象。

◆计算机凑桌功能 降低联合作弊可能

            本次《旺来麻将 Online》3.4 新版中,新增以计算机凑桌的比赛方式,让系统可以设定比赛时间长短、进入资格,让所有玩家都能参与配对,并且将所有参赛者打乱,大大降低作弊的可能性,同时日后玩家可透过这个比赛机制,参与官方举办的活动,赢取机票、奖金或名牌皮包等生活用品。


《旺来麻将》代言美女启动性感护士装
白丝袜~

《旺来麻将》代言美女启动性感护士装
MM热舞

        ◆新增《3 人大老二》 游戏更刺激

             《3 人大老二》是坊间很流行的玩法,尤其是当玩家找不到「ㄎㄚ」时候。这种变化性玩法因为是游戏的人更少,玩家会更难猜到其它玩家手中的牌,同时牌型变大,玩起来也更加刺激。本次改版也新增《无敌大老二》3 人版,希望让玩家获得比以往更高的乐趣。

           而为方便玩家进入,官方现在起开放会员免注册机制,想加入游戏的玩家,只要注册下载,便可以立刻拥有免费 500 麻币,可进入小金额的游戏局中试试手气。

《旺来麻将》代言美女启动性感护士装
出老千~

《旺来麻将》代言美女启动性感护士装
服装秀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金2》测试火热 台湾策划彻夜未眠 (2005-10-17 16:56)
麻将等网上游戏成台湾上班族舒缓压力新宠 (2005-10-17 15:54)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2005-10-14 16:39)
封测倒记时 台湾主程序入驻《网金2》 (2005-10-13 09:19)
手机网游《乱世英杰》抢滩登陆台湾省3G市场 (2005-09-27 10:12)
《街头篮球》台湾电视宣传片 (2005-09-23 10:55)
2005WCG《街头篮球》台湾地区开放报名 (2005-09-21 15:42)
台湾第一个女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诞生 (2005-09-16 14:1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