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中国游戏产品排行榜名单10月底将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7:0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佳

  中国规模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两个月前在上海谢幕,同一组委会组织的2005中国优秀游戏评比如今也已赛程过半。短短一个月中,玩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网络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和游戏周边产品投票。

  目前,在“玩家最喜爱的十大

网络游戏”评比中,自6月起横扫市场的《魔兽世界》毫无悬念地排名第一,得票率达25.37%;网易的《梦幻西游》则紧随其后。10月底,ChinaJoy组委会将在北京举办“ChinaJoy之夜”大型专场晚会,届时,全部四大类25个奖项的评选结果都将彻底揭晓,一个真实体现广大用户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将最终浮出水面。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封神chinajoy游戏评比最新获奖公告 (2005-09-21 13:46)
恋爱盒子、吞食天地入选Chinajoy优秀游戏提名 (2005-09-21 11:42)
2005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向玩家开放投票 (2005-09-02 14:51)
chinajoy游戏评比 《真封神》位居榜首 (2005-08-29 10:08)
领先走入国际市场的XPEC乐升科技公司 (2005-08-15 16:00)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CHINAJOY之华丽诱惑 (2005-08-12 19: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