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竞赛通过网络游戏选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4: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企业招聘人才也不再局限于笔试、面试。记者昨天获悉,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策略竞赛———2006届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竞赛将于“十一”期间拉开帷幕。全球数万参赛者将在注册后,通过一个“网络商业策略游戏”角逐高低。

想制造化妆品必须先玩转

网络游戏

  这个商业策略竞赛只针对在校大学生和MBA举行。每三个参赛者组成一个团队,在网络游戏里组建、运营一家虚拟化妆品公司,然后每个星期决定竞争者排名。游戏模拟了新经济环境下国际化妆品市场的现状,并结合商业竞争的各种要素。参赛队伍会面临来自市场和竞争对手的各种意料不到的状况,并根据不同情况作出反应和决策。最终,会以所有参赛队伍公司

股票价格的高低来排定名次。

  据了解,用网络商业策略游戏来招聘人才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企业招聘高级管理人才方式。由于依靠网络,它可以容纳最大限量的参赛者,最大限度地挖掘参赛者的潜力和能力。参赛者面临的压力将来自全球所有选手,因此也是考验学生心理素质的一关。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全程跟踪,从冠军和淘汰的选手中选拔人才。

《极品飞车9》,你值得拥有——这个欧莱雅签约模特就是《极品飞车》的新代言人

 相关连接:著名化妆品女郎代言《极品飞车》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我国游戏人才培训将有认证 欲实行行业自律 (2005-09-05 09:58)
游戏学院首家获国内游戏人才培训行业认证 (2005-09-02 14:45)
中国游戏产业的核心动力——本土游戏人才 (2005-09-02 14:43)
首届中国游戏行业人才培训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5-09-02 11:12)
网游遭遇人才瓶颈 月薪8000难招人才 (2005-09-02 09: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