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视频:游戏键盘的革命 战霸发布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6:04 新浪游戏

  

战霸广告片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风靡欧美的专业游戏键盘——“战霸”,即将登陆中国了!这款键盘以其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和超强的功能吸引了无数国内玩家的关注与期待!他使多年来用于打字的键盘彻底改头换面,使玩家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键盘!

  

风靡欧美的专业游戏键盘

  这款顶级游戏键盘的标准包装是由一个底座、一个标准键面和一个万用游戏键面组成。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键面可以随意更换,每个键面都可以折叠起来呈Z字型,折装也非常方便。玩家可以任意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键面。如果需要工作,就可以选择标准键面;如果需要休息进入游戏,只需要将标准键面拆卸下来,安装万用游戏键面即可。可别小看了这个万用游戏键面,它可以通过战霸的智能软件舱,任意切换数十种游戏设置,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而且不需要重新启动电脑,非常方便快捷!

游戏键盘全貌

  其中带有独创的蝶形双弧面按键的万用游戏键面,采用了专业的游戏键位设计,可提高用户的操作效率,对那些需要快速行进的射击类、动作类、运动类游戏的支持尤为突出。在这个蝶形双弧面按键区域内,包括了诸如前后左右移动,下蹲,跑步,行走,等诸多快捷按键,另外也不会少掉重新填充弹药,1~6武器快速切换等。如此的设计已经被国家电子竞技国家队青睐,战霸未上市就已经得到了“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唯一指定键盘”殊荣。

  

魔兽专用键盘

  

帝国时代专用键盘

  此外,战霸还与全球顶级的游戏厂商联合为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游戏大作开发了专用的游戏键面,玩家可以任意选择。比如目前在游戏市场中最热门的《魔兽世界》,以及《EQII》、《帝国时代III》等等。这些专用键面须配合战霸的底座使用,其拥有一个常规的主键盘部分,而右边的小键盘部分则被一些特殊功能键替换,上面囊括了几乎所有针对某个游戏专有的命令,并且都可一键完成。

  比如魔兽世界的专用键面:其换快捷键栏的功能键则能让你在战斗时切换技能栏变得非常方便。而密语,公会,自动跑,显示/隐藏界面和8个游戏界面开关(人物,技能等等),则能加快玩家的游戏节奏。这些功能由一个新的功能键“EMOTE”控制,它能开启表情模式,让玩家只用按一个“F-n”(n=1,2,3…)键就能做出与之相对应的表情来。最为方便的是,所有的功能都能运行正常,并不需要在游戏里或者战霸配置程序里重新设置!

  官方消息称:本月22日将在北京举行战霸的发布仪式,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国家电子竞技国家队员,以及Blizzard(中国)的高层都将出席发布会,一同见证这场游戏键盘革命的到来!

  PS: 发布会当天开始,即22日~24日,华旗资讯将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进行“战霸&魔兽世界专用键面”的限量预发售,届时预定者将获得战霸独有挂饰一个,并有机会抽取爱国者Mp4,Mp3及智慧棒等丰厚奖品!众位魔兽玩家不要错过哦!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自由拆换模块 专用游戏键盘日前面市 (2005-04-14 18:07)
魔兽世界DOOM3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 (2005-01-06 18:19)
魔兽世界DOOM3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2) (2005-01-06 18:19)
魔兽世界DOOM3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3) (2005-01-06 18:19)
超酷Saitek PC游戏键盘赏析(组图) (2004-11-22 14:07)
终极兵器专家!专业射击游戏键盘登场 (2004-05-08 10:26)
魔兽世界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 (2005-04-15 10:36)
硬件:Gravis推出USB接口游戏键盘 (1999-10-20 12: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