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八亿时空携手英特尔推出网吧专用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03 新浪游戏

  


电脑公司总经理王金柱精彩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9月14日,一场主题为“游我主张--八亿时空、英特尔七剑同盟终结有网无吧”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是针对国内网吧行业现有的“有网无吧”局面,由国内著名计算机厂商八亿时空牵头发起,携手英特尔,NVIDIA,希捷,贝尔金,沸蓝网盟,优派等七家软硬件厂商,结成“七剑同盟”,共同终结有网无吧现状,开创吧ING新时代。

  会上,八亿时空发布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网吧专用机――吧ing,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赖一龙,以及其他几家知名供应商的中国区总经理全部应邀出席,真可谓称得上是2005年的业界最大盛会。

  


网吧专用机

  八亿时空电脑公司总经理王金柱认为,一直以来,中国网吧业以“非专业与无服务”的形象出现在网民面前,网吧非品牌、无规模、硬件差、管理差、环境差的问题直接导致了吧主受穷、网民受罪的窘况。针对这一局面,八亿时空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同英特尔紧密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网吧专用机,通过产品的专业化软硬件和人性化服务标准,全力打造全新一代的网吧专业PC—吧ing,改写目前网吧低层次经营现象。

  八亿时空总经理王金柱对网吧专用机的技术应用以及服务标准作出详细阐释。吧ing推出的目的最终要“终结有网无吧”时代,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提供语音聊天、音乐播放以及游戏等多种互不干扰的音频通道,方便网民的自主选择。此外,机器内置由INTEL提供技术的超强稳定“英保通”平台,通过远程软件分发、安装等技术的应用,为业主管理维护提供极大便利。这款网吧专用机器的推出,能够使网民享受到更好的环境、与众不同的体验,得到更多的竞技参与与社会交流机会,成为时尚另类的“吧er”一族,同时也是八亿时空终结有网无吧和建设吧ing时代的利器,真正让网民在冲浪体验和网络游戏中“游我主张”。

  作为八亿时空的紧密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赖一龙说:“网吧行业正逐步向健康的文化娱乐休闲产业迈进,成为人们获取信息、享受健康数字娱乐的全新场所。此次八亿时空推出的吧ing网吧专用机,采用了英特尔先进的平台技术,将有效地帮助网吧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地需求,提供更加人性化地服务,从而进一步树立网吧绿色和健康的新形象,促进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

  正是基于此,八亿时空与英特尔联手软硬件和网吧领域出类拔萃的行业精英组成“七剑联盟”,致力于推广网吧差异化服务的平台,针对网吧行业不同的需求提供产品,以及通过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设计,从软件系统支持、硬件应用平台以及网吧经营模式等层面开创吧ing新时代。全新的吧ing时代将带给网民耳目一新的舒适体验:稳定高速的专用PC成为其畅游网络世界、享受网络游戏震撼的利器,而整齐规范的网吧环境更是让人感受星级服务的温馨与和谐。

  业内权威人士指出,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网民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强调体验应用和人性化服务的后网吧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八亿时空网吧专用机的问世和“七剑同盟”成立所倡导的“游我主张”无疑为后网吧时代的应用指明了发展方向,相信凭借着强大完善的软硬件组合和人性化的“吧ing”服务理念,以八亿时空为代表的“七剑同盟”定会书写出中国网吧发展历史辉煌而崭新的篇章!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文化部启动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 (2005-09-08 17:38)
英特尔AMD对垒网吧市场 本周将推首批网吧PC (2005-09-06 10:41)
云南省严格控制网吧与电子游戏厅总量 (2005-09-05 17:09)
痴迷网游比吸毒还危险 网吧变成大烟馆 (2005-09-02 10:16)
西城7网吧设中老年人专区 免费上网专人辅导 (2005-09-01 09:58)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