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小鱼儿与花无缺》移动互联网全球首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7:45 新浪游戏

  日前,有“中国手机影音娱乐旗舰”之称的杭州富信掌景有限公司与上海优度宽频强强联手,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暨全球互联网首映后,又成功的搬到了手机荧屏上,针对全球移动互联网进行放映。届时,手机用户登陆掌景无限网站(wap.Funvio.com),将会在第一时间内通过手机观看这部热门电视剧。

  《小鱼儿与花无缺》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小说《绝代双骄》,据悉总投资将超过《射
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该剧出品人铁佛介绍说,《小鱼儿与花无缺》之所以受到买家青睐,主要出自以下原因:一是该剧阵容强大,除了王晶外,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扮演小鱼儿的是香港明星张卫健,他的加盟使得该剧平添了许多喜剧色彩。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从开始拍摄就一直都倍受瞩目,早在播出之前就已被网友排在“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10部电视连续剧”之首;今年5月,正式由上海优度宽频开始网络全球首播,之后才开始在全国各地播映,并占据了当地收视率榜首。此次掌景无限网站与上海优度宽频紧密合作,将这部热门电视剧搬到了手机荧屏上,让电视迷们知道原来电视剧不只是在电视和网络上收看,还可以在手机上面观看。《小鱼儿与花无缺》将成为全球第一部通过移动互联网放映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

  近年来,随着国内移动增值业务的迅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工具,短信、彩信、彩铃、WAP、JAVA、IVR等则成了人们新型娱乐载体。据国内权威机构分析预测,随着终端和网络的升级,手机移动流媒体用户数2005年将达200万人,市场规模达到2亿元人民币。2006年移动流媒体用户数将达到1000万左右,市场规模约16亿元人民币。

  3G牌照的即将发布,3G上的核心应用移动流媒体,手机看电视、手机看电视等,越来越受的业界的关注。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流媒体这项极为吸引人的服务具有相当高的兴趣。移动网络与终端的快速发展,移动影音服务的市场成长潜力相当可观。用户通过移动终端,进行基于流媒体的电影点播、音乐试听、远程教育、证券股评、移动监控等个性化服务,越来越会被更多的人接受与使用。

  手机媒体化,必将打造电信产业链新格局。基于移动网络上的流媒体业务,是一个新兴的产业,是移动通信发展的方向。专家预测,未来5年,3G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到2008年,3G手机的销量将达到3.8亿部,以手机为载体的相关产业也将随之得到空前发展。3G流媒体的价值,即通过音频、视频工具提供的服务将占主导地位,这给众多想进入移动流媒体行业的服务提供商SP(Service Provider)、内容提供商CP(Content Provider)等整个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提供了不可忽视的、巨大的市场空间和机会。

  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流媒体内容运营商的杭州富信掌景科技公司,在中国首推“手机看电影,看电视”概念,成立了中国第一个手机流媒体影音娱乐站点掌景无限(wap.Funvio.com),并推出了全球第一个手机音乐搜索引擎“乐搜-音乐猎手”,它致力于推动基于移动网络流媒体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创造移动网络增值服务新的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音视频服务,为CP提供专业的移动流媒体发布平台。此次,与上海优度宽频的合作,也正是出于这个目的,希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新鲜的影视内容,培育与推动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

  《小鱼儿与花无缺》收看流程:

  1、通过手机登录掌景无限(wap.Funvio.com) 移动媒体网站;

  2、进入“播放器下载”栏目,根据手机型号下载安装相应的播放器;

  3、进入掌景无限->黄金剧场->《小鱼儿与花无缺》选择播放即可;

  注:手机要开通移动的GPRS或WAP功能,详情请咨讯1860;

  详情请登录掌景无限网站:wap.Funvio.com

  咨讯热线:0571- 88156607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手机游戏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村联手空中网 中国手机游戏首度登陆日本 (2005-09-13 16:43)
联盛无限进军手机游戏专题 (2005-09-13 15:56)
热门游戏《咆哮战舰》评测第一炮 (2005-09-13 13:46)
TGS2005联盛无限展台周边礼品首度大曝光 (2005-09-13 12:20)
手机网游新作《Q狗》免费公测全面展开 (2005-09-13 11:32)
无限乾坤美女—飘飘个人采访笔录 (2005-09-13 1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