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EA终于涉足网络游戏 FIFA也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0:38 游戏之王
    据消息称:EA正在亲自开发《FIFA 2006 Online》。而这款游戏的开发必将引起业内与玩家的高度关注。

  EA去年在将韩国分公司作为主轴的时候,曾表示会通过韩国游戏开发公司开发《FIFA 2005 Online版本》 。但是,这个游戏只是把PC版本转向网络版本,而更深一步的LAC问题和游戏系统转向网络之间的结合问题最终导致开发中断。

  因此,本次《FIFA 2006 Online》将由FIFA系列的原开发公司加拿大EA直接开发。《FIFA 2006 Online》将会通过比赛来促使选手成长,强化组队功能,玩家交易等网络游戏特色系
统。

  加拿大EA一直以开发FIFA,NHL,MVP 棒球,Knockout King,NBA Street,SSX系列等等好玩又受玩家喜爱的运动类游戏而著称。

  在韩国,《FIFA 2006 Online》的运营版权已经在各商家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目前,在EA的韩国分公司和EA总公司办公室中,不断有很多商家为了能拿到版权而积极联系相关人员接触中,这款游戏的热度不容小觑。

  


《FIFA 2006 Online》估计会在今年末明年初在韩国上市。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EA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资深人士表示 其实XB360和PS3一样 (2005-08-17 10:09)
EA公布FIFA2006产品代言人 鲁尼、小罗当选 (2005-08-10 17:36)
EA宣布鲁尼、罗纳尔迪尼奥代言《FIFA2006》 (2005-08-09 10:37)
EA宣布第一财政季度亏损营收下降15% (2005-08-08 16: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