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战队旗开得胜Utalk功不可没(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8:23 PCPOP-电脑时尚

  文/朵朵

  我玩CS已经两年多了,CS的中文全称是反恐精英,对于从小梦想做一名警察的我来说,它的存在常会使我热血沸腾不能自已。在游戏的过程中,我认识许多陌生的朋友,大家志趣相投,在一起总是会交流一些游戏心得。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战队。


UTALK

  战队成立这后,我们经常在论坛上一起制定了作战纪律、攻略布防,每个人也都把自己在游戏中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总结出来,放到论坛上供后来的人学习,战队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伴随数量的增多却是我们在游戏中的节节败退。特别是近期,经常跟我们PK的一个游戏站队,突然出现在我们防守比较薄弱的地方集体RUSH的局面,虽然我们人数也不少,但是还是拼不过他们的枪林弹雨,最后的结局总是输掉。好像他们对我们队员的分布了如指掌,十分郁闷,大伙一致认为他们作弊,但是对方总不承认。逐渐的,跟他们队的一个伙计打听,才知道他们“匪头”要求他们整个队的队员使用Utalk语音对战工具,这是一个类似对讲机的软件,一堆人在上面的某个“频道”(实际是群组)里面随意讲话,不用敲打任何键盘,当他们的一个队员发现我们的队形状况时,立刻在Utalk里面讲,招呼队员冲击我们的薄弱环节,结果我们总是以少打多,我们队员的“消耗”比他们快多了,所以我们总是被动。


CS游戏画面

  于是,我也很快讲这一“发现”汇报给我们的队长,队长率先下载安装了Utalk客户端,并建了一个自己的“频道”,并让大家下载Utalk并加入这个“频道”,我们也使用这个工具来对抗“我们的敌人”。(UT下载地址: www.utalk.com.cn)还别说,这个东西的效果立刻表现出来了,当他们集体RUSH我们的时候,我们的队员总能声嘶力竭的高呼“支援”。慢慢的,对方的策略开始失效,我们大家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有了Utalk后,我们作战总算能得到全方位的快速语音交流了,这使得我们的反映速度越来越快,配合越来越默契,在队长的指挥下,能够快速到达指定位置拦截、包抄敌人,迅速解决战斗。完局的时间越来越短,胜利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不过,最近又有了新的状况,就是我们经常发现有些人“鬼头鬼脑”的出现在我们的“频道”里面,向对手通报我们说话的内容,老大及时发现,把他们踢出,老大最后又给“频道”加锁。再后来,队长对现在“寄居”在别人服务器下的“频道”有些不甘心了,于是自己开始从Utalk官方网站下载服务器端软件,架设了属于我们自己战队的Utalk服务器,这下我们的语音沟通更有保障。

  下个季度的比赛就快要来了,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像一个真正的反恐精英一样,有AK47有Utalk对讲机有完善的装备和团队协作的良好状态。JUST DO IT,胜利永远是属于我们的。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Utalk相关网页共约18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建立UTalk语音群聊 用对讲机联合作战 (2005-09-02 17:27)
新浪UTalk市场调查 (2005-09-01 10:29)
新浪UTalk京城网吧周末免费体验(图) (2005-08-18 09:40)
新浪UTalk网吧体验现场报道 (2005-08-15 11:48)
手把手教你创建UTalk语音服务器 (2005-08-15 11:28)
京城网吧巡回体验 周末欢聚尽在新浪UTalk免费体验区 (2005-08-12 1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