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叫卖网络游戏装备 三番五次骗人钱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8:02 正义网-检察日报

  在网上以出售网络游戏虚拟武器设备为幌子,诈骗他人8000元人民币的犯罪嫌疑人尹凯,8月22日被浙江省奉化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

  6月12日,尹凯在电脑网络游戏《封神榜》中叫卖游戏武器设备。被害人楼某看见后有意购买,并通过QQ聊天与尹凯谈定价格。楼某将1000元人民币打入尹凯指定的账户,尹凯收到钱后,谎称要再汇1000元钱来激活前面汇来的1000元,楼某又依言汇去1000元。之后,

  尹凯又称钱没有被激活,需在不同的储蓄所汇钱,方能将钱激活,于是楼某又到另一储蓄所再次汇去2000元钱。尹凯再出骗招,称应该在汇第一笔钱的储蓄所的另外一个窗口汇钱才可以把以上所有的钱激活。这样,楼某又一次汇去4000元钱。之后楼某再也联系不上尹凯。直至当晚,尹凯又称公司停电,所有财务资料丢失,要楼某再汇8000元过去。此时,楼某疑心受骗,遂报案。公安机关通过查询IP地址,在安徽省

芜湖市将尹凯抓获归案。

  作者:曾祥生 单剑杰 汪闻锋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社会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暴力游戏诱发社会治安隐患 网游应分级限制 (2005-09-09 10:19)
西安校边网吧大酬宾 学生高兴老师忧 (2005-09-09 10:14)
史上最强爆笑COSPLAY合家欢(组图) (2005-09-09 09:53)
《传说OL》21岁董事做客绝对现场(图) (2005-09-08 16:32)
青少年影片《网络少年》9月8日将首映 (2005-09-08 12:09)
是喜还是忧 索尼PSP已在中国全面生产 (2005-09-08 11:38)
17岁孩子迷上网打游戏 两月未下楼 (2005-09-08 11: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