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韩媒体密切关注《航海世纪》在韩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8:28 新浪游戏

  


韩国媒体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个中国

留学生在韩国的见闻

  “航海世纪稳居游戏排行榜三甲”、“韩国玩家的中国航海热”、“让韩国人竖起大拇指的中国游戏”“让我们相约在贝鲁特”……《航海世纪》!又是《航海世纪》!这款来自中国的网络游戏从登陆韩国之初就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

  韩文版《航海世纪》预定于9月1日下午5点开始公测。世界日报、儿童东亚、AM7、少年韩国日报、联合新闻、朝鲜日报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当天就用大篇幅来报道此事,不少报纸甚至专门辟出一个版面做追踪报道。

  韩国第一游戏门户网站MUD4U的首页醒目地挂着《航海世纪》9月1日公测的BANNER,关于它的官方新闻、小道消息、玩家争论在游戏网站更是随处可见,如果你稍懂韩语,你会发现“中国”、“航世”这两个词语在最近的韩国媒体使用的频率特别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颠峰对决王者启程 (2005-09-06 11:21)
《航海世纪》韩国紧急增设印度洋服务器 (2005-09-05 15:21)
《航海世纪》海战联赛决赛隆重举行 (2005-09-05 14:38)
中国网游的年度盛事:《航海世纪》在韩公测 (2005-09-05 10:39)
《航海世纪》韩服火暴开启,瞬间同时在线35000 (2005-09-03 10:44)
航海世纪新增韩剧内容 民族英雄登场 (2005-09-02 16: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