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劲乐团奥林匹克冠军赛韩国总决赛 > 正文
O2Jam奥林匹克冠军赛大邱之行 抵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7 11:03 新浪游戏

  文/周明宸

  8月26日,参与韩国O2Jam奥林匹克冠军赛的选手们,在久游网国际业务部经理朱勇的带领下启程前往韩国大邱,拉开了这次国际大赛的序幕。顺便介绍一下,朱勇先生一口流利的韩语,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我们这次行动的队长兼主心骨。


顺利抵达大邱

  经过两小时多的飞行,我们一行十余人,抵达了位于朝鲜半岛东南部的大邱市。从飞机上看来,大邱市被墨绿色的群山所环绕,城市的边缘,成群的大厦直接与整齐的农田相连,显示了这是一个正在处于高速成长期而充满活力的城市。


我们的住地——群山中的度假村

  让我们来看一段官方介绍,以便更为了解大邱这座城市。大邱地处汉城东南327公里处。大邱继承了古代新罗和伽耶的灿烂文化,是韩国东南的政治、经济、社会、艺术中枢,并是纤维、眼镜框架、遮阳伞、自行车、木工艺等轻工业发达的城市。化纤产品出口占世界的40%。大邱有27所大学,每年培养出4万多名的高技术人员。其周边建有龟尾电子基地、浦项钢铁基地、昌原机械基地、蔚山化学重工业基地。大邱的交通网遍通全国。


选手[Zero]爱子SY告诉我们如何入住这样的一个韩式旅馆

  飞机着陆时报出的大邱地面温度为26度,不过刚出机场就溶入了刺眼的阳光中,久居大城市的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清澈的天空和耀眼的阳光,感觉由26瞬间变为36度。从机场到住地,要穿过几段山路,两边的街道规划与整洁度与中国一些二级城市并无太大区别,不过可能是因为行走在晴空下的林间公路,树叶间撒下的阳光都带有几分绿意,一下子彻底消除了大家的劳累之感。


韩方负责接待的李先生

  由于很兴奋,选手们在上海最后的一晚都是在网吧度过的,说道此计由来已久,故老相传,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便是。因此从上飞机开始,选手们就进入了一种亚睡眠状态。不过被此间美景所激励,大家都来了兴质,开始热情的评论韩国风光,并开始学习韩语。不过学来学去,都是你好、谢谢这些常用词组,不过不知是以前就使用过,还是爱是世界共同的语言,大家都迅速掌握了“我爱你”的韩语说法,可见博爱文化植根之深……

  用过午餐之后,得知我们是各国参赛选手中第一个来到的队伍,因此还要等待其它国家的选手到来后,一起前往参加比赛开幕式。只好在宾馆中稍释休息。

  请继续关注新浪网报道,O2Jam我们的大邱之行。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劲乐团奥林匹克冠军赛韩国总决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