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 > 正文
韩国网游成瘾症上升 玩家连玩50小时暴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6 10:07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6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游戏玩家之死引发了韩国对游戏玩家健康状况的担忧,这个全球联网程度最高的国家有上千万游戏玩家。李死亡时还握着鼠标和键盘,他战斗到最后一息。这名只能用姓来确认的28岁青年是在连续玩50小时的在线游戏后身亡的。

  在韩国1700万游戏玩家中,有许多人定期奔向网吧,这种1小时1美元的临时住所在韩
国年轻人中间很普及。他们在监视器前安营扎寨,玩数小时游戏,甚至有时是数天或更长。

  在汉城东南部管理一家网吧Jun说:我看到一些人几个月来一直在玩游戏,他们只是在中途很快地回家换衣服,他们一直在网吧里吃东西并睡在这里。

  韩国4800万人口中有70%在使用互联网,韩国在全球拥有最高的人均宽带接入率。从各方面看,这种接入便利导致了网络成瘾症的上升。(完)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

 相关报道
孩子网络成瘾 折射家庭教育误区 (2005-08-18 16:00)
5类孩子最易染网瘾 家长要做挣脱网瘾推手 (2005-08-16 10:12)
15岁网瘾少年绳勒刀捅杀生母不后悔 (2005-08-09 16:53)
戒网瘾专家谈戒网瘾 家长与孩子沟通最重要 (2005-08-08 16:43)
探秘中国网瘾治疗中心 15天收费6000元 (2005-08-05 13:44)
石家庄500多名志愿者挽救网瘾青少年 (2005-08-04 17:55)
远离网瘾 回归自然 (2005-08-04 09: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