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国内电子游戏电视节目即将网络复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7:10 新浪游戏

  提起《游戏东西》、《电玩方舟》这两档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日播游戏节目,相信很多玩家都一定对他们耳熟能详,异常喜欢。因为节目带来的不仅仅是各种新鲜的游戏资讯,更有令无数玩家痴迷的专题集锦、高手兵法,这主要源于节目组成员对游戏的深刻理解,他们不仅专业而且敬业,他们本身就是资深的游戏玩家。

  但2004年4月的一纸政令,禁播了所有电视上的游戏节目。政策风向大变,玩家惋惜怀
念。当时主持《电子竞技世界》的CCTV-5名嘴段暄,同样是扼腕不已,从此专心地报起了他的足球。以《电玩方舟》、《游戏东西》为代表的游戏电视节目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各大游戏网站上,玩家用各种形式抗议、怀念,但历史已成实事。

  玩家为什么会如此喜欢游戏节目呢

  究其原因,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动态参与性,华丽的场景,刺激的效果,只有视频节目是最佳的表现方式。动态效果的表现力,要远远强于网页的静态新闻,可以最直观的一下子把你拉入真实的游戏世界中,而不是从截图中靠幻想取乐。

  在怀念的同时,我们也在关注着这些游戏电视节目何事复播,还有这些节目制作高手的现状。年初曾爆出的体育总局正在和有关部门协调开播竞技类电视节目,让我们窃喜不已,但时至今日仍然杳无音讯。但现在终于传来一个让玩家极其振奋的好消息。

  据业内信息,在2004年底首次尝试游戏节目网络发行模式的“欢腾传媒”,近期邀集了原《游戏东西》、《电玩方舟》大量主力班底成员,正在紧密筹备制作一档每天播报的《欢腾游戏》。

  “欢腾传媒”这个名字一些玩家应该有印象,在7月份的Chinajoy盛会中,欢腾就被大会组委会指定为“首要网络视频媒体”,其实力可见一斑。据称欢腾公司已经与新浪达成战略协议,日播节目即将开通!

  复播,复播,终于复播,更是两组制作精英鼎力携手的联合新作!我们就拭目以待,等待这次激动人心的复播;让我们屏抑呼吸,看看《游戏东西》、《电玩方舟》两节目主力推出的复合网络版节目――《欢腾游戏》将是怎样的异彩纷呈。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奥斯卡最佳影片难敌《劲爆美式足球2004》 (2005-08-19 15:47)
64位昂达游戏主机套装最低价2999元 (2005-08-19 15:44)
硬盘坏了用冰块治疗 有人真这么做了 (2005-08-19 15:39)
身高1米1配5只风扇 Tt水冷超频不升温 (2005-08-19 15:36)
燃烧游戏世界 ATI交叉火力北京发布 (2005-08-19 15:30)
魔兽世界周边产品登陆男女时装店铺 (2005-08-19 10: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