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任天堂在日本推出新移动掌机巩固市场地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0:02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9日(王者 编译)消息 本周四,任天堂公司宣布,将于今年9月13日在日本市场推出新一代移动型游戏机Game Boy Micro,价格为1.2万日元,低于一周前在美国市场推出的价格。

  任天堂,以“超级玛丽”、“超级大金刚”等游戏产品而著称于世,占便携游戏市场94%的市场份额。推出新的Micro,旨在强化其市场地位,对抗索尼的PSP游戏机。任天堂表示
,Micro是全球最小的游戏机,新款游戏机试图赢得女性和其它难少用便携产品玩游戏的用户。

  Micro,屏幕可以调节亮度,目前适用于Game Boy Advance SP的所有游戏都可以在其上运行。但业内分析师称,新款产品比Game Boy Advance SP高出2000日元,似乎有点过高了。位于日本东京的KBC

证券机构的分析师Hiroshi Kamide称:“新款产品并不便宜,它可以吸引Game Boy传统用户,但它不会是圣诞节前的热买产品。”

  本周早些时候,任天堂称,将于今年9月19日在美国推出价格99美元的新游戏机,在今年11月4日在欧洲推出99欧元的游戏机,新游戏机重量为2.822盎司,比

苹果的迷你型音乐
播放器
轻约20%。同时,任天堂在上述地区推出的Game Boy Advance SP价格也基本相同。

  今年5月,任天堂表示,今年要在全球销售1020万台Game Boy Advance SP游戏机,其中包括Game Boy Micro。任天堂称,在日本推出的Game Boy Micro游戏机分为银色、粉红色、黑色和蓝色四种颜色,同时还会推出第五种“神秘”的款式。在日本推出Game BoyMicro游戏机的同时,公司还将同步推出三款游戏,其中包括流行的“超级玛丽兄弟”等。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GBM年底登陆欧洲 以低价吸引外行玩家 (2005-08-18 16:09)
任天堂看家游戏塞尔达传说新作宣布延期 (2005-08-18 10:58)
任天堂推迟Zelda发布 DS游戏机价格下调13% (2005-08-18 09:44)
任天堂迷你新掌机GBM只售100美元(图) (2005-08-17 10:55)
NDS游戏机降价13%应对索尼PSP挑战 (2005-08-17 10:01)
伴随我们成长的任天堂和世嘉怎么了? (2005-08-12 11:42)
“超级玛丽”二十周年纪念游戏将上市 (2005-08-10 11: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