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领先走入国际市场的XPEC乐升科技公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6:00 新浪游戏

  


和平的曙光

  在刚结束的CHINAJOY上,一家名叫XPEC乐升科技的华人游戏公司在国内初次登场,引起了不少与会人士的注意。这家公司拥有XBOXPS2、GAMECUBE与PC等各大主流游戏主机平台产品,也在网络游戏方面有着相当优秀的实力,但在国内还是首次正式公开露面。

  XPEC乐升科技的CEO许金龙先生对记者介绍,该公司是成立于2000年的华人游戏开发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现在拥有北京、上海、台湾、日本东京和美国硅谷五处业务基地以及数百名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在进行含PS2、XBOX等新世代主机以及PC、手机游戏的自主开发同时,也接受各种游戏制作的委托,以及接受2D、3D及数码动画等美术制作委托,并且提供各种在线游戏用户付费系统和大型3D网游引擎的开发服务。

  


冥界

  在XPEC乐升的展位上,可以看到XBOX、PS2以及PC等众多主机平台的游戏演示和试玩版本,记者得知,这些游戏均是乐升自主开发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年间,该公司先后在XBOX上推出《异界EX-Chaser》、《鬼疫Daemon Vector》,在PS2上推出《爆炎觉醒Neverland Saga Zero》和《Spectral Force Chronicle》等优秀的游戏,并且在今年,配合HelloKitty30周年的活动,XPEC推出了对应XBOX、PS2、GAMECUBE与PC四大主机平台的动作游戏《HelloKitty》,目前已经能够在全球发卖。

  此外,XPEC乐升在online游戏方面也有着优秀的产品,他们开发的可以同时在手机和电脑上进行的大型在线游戏《创世之光Dawn of Time》,于2004年3月在日本展开运营。是在日本市场上的第一款由华人开发的在线游戏产品。目前另有一款大型MMO游戏,由XPEC和一家日本老牌厂商合作开发,即将在日本上线运营,也计划在国内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开展运营。


三国封神

  问及为何发展到如此规模才首次在国内亮相时,许先生表示,乐升的作风一向以务实为原则,之前的业务都是以XBOX和PS2为主,因此主要是面对海外合作,而现今有了足够的实力和准备,所以开始向国内的广大同行和玩家展示XPEC的成绩和力量,要让大家看到公司在各平台上都有着成熟的制作实力,并且尤其是突出展示乐升的美术制作实力,希望获得更为广泛的合作机会。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CHINAJOY之华丽诱惑 (2005-08-12 19:30)
蜗牛全线产品参与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2005-08-12 10:09)
是谁动了2005 ChinaJoy Cosplay全国总决赛万元大奖 (2005-08-04 10:18)
CHINAJOY经典回忆·英雄Ⅱ (2005-08-03 17:03)
ChinaJoy,寰宇之星零距离面对玩家 (2005-08-03 14:02)
《明星志愿3》玩家心中永远的明星 (2005-08-03 13:58)
第三届Chinajoy 网络新闻的工业革命 (2005-08-01 10: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