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3D游戏受韩国移动运营商青睐 媲美PC视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0:1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为寻找新的收入来源,韩国移动运营商争相扩军手机视频游戏市场,推出实时三维视频游戏,可与PC视频游戏相媲美。

  据了解,韩国几大移动运营商目前竞相推出3D游戏业务。韩国专家表示,预计今年下半年移动视频游戏用户将快速增长,因为越来越大的手机制造商将推出具备3D游戏功能的手机产品。分析人士指出,目前韩国的移动用户普及率已达到75%,为此移动运营商要在这一
趋于饱和的移动通信市场维持收入增长已变得越发困难,因此运营商将目光对准了数字内容增值业务。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指欢堂Game-V《大汉王朝》评测报告 (2005-07-28 17:35)
凭实力夺空调 金华战盟PK大赛一触即发 (2005-07-28 17:01)
体验空中激战 尽在《空军一号》 (2005-07-28 16:49)
“曼联明星亚洲行”米格送票活动圆满结束 (2005-07-28 15:57)
完美画面《Fighters》手机上的战斗机 (2005-07-28 15:51)
Nokia 3230内置游戏《病毒大战》评测 (2005-07-28 15:16)
金山软件《美女餐厅》 指欢堂评测报告 (2005-07-28 14: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