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体总与版署联手 与广电交涉尚无进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09:39 新浪游戏

  文/王乐

  “我们已经和新闻出版总署达成一致”26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表示,主管电子竞技产业的体育总局已经和新闻出版署达成一致,但与广电的沟通并无明显进展。

  Donews 7月27日消息(记者 王乐)“我们已经和新闻出版总署达成一致”26日中国奥委
会副主席何慧娴表示,主管电子竞技产业的体育总局已经和新闻出版署达成一致,但与广电的沟通并无明显进展。

  据何慧娴透露,体育总局已经和新闻出版署联合,对电子竞技使用的电子游戏软件,尤其是进口的电子游戏软件进行联合管理,她表示上周CEG比赛进驻Chinajoy 2005就是两部门合作的成果之一。

  除与新闻出版署协商外,体总也在做广电部的工作,希望促成广电解除电竞禁播令,此次何慧娴在接受采访时并未正面回答与广电沟通是否顺利,她表示“华奥星空”已经加强了利用宽带进行比赛转播的能力,华奥星空网站不但全程视频直播所有90场CEG比赛,并且还将这些内容主动得送到网吧去。

  此外,据何慧娴透露,华奥星空也试图利用IPTV等新平台进行电子竞技,目前已经完成了手机平台的技术开发,使手机、手机之间以及手机和PC之间也可以进行电子竞技。

相关链接:广电总局禁播电脑游戏类电视节目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兽族新秀EnDure加盟Play.IT战队 (2005-07-28 16:18)
OSL新赛季分组公布 NaDa无缘本届大赛 (2005-07-28 15:24)
CKCG中国兰州赛区结束 各项成绩公布 (2005-07-28 14:55)
CPL智利站详情公布 星际成为比赛项目 (2005-07-28 14:44)
WC3L第8赛季第1轮 SK轻取瑞典plan-B (2005-07-28 13:49)
七剑出浩方魔兽争霸冠军奖金高达3万 (2005-07-27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