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 > 正文
IT时代快速阅读 新浪推出个性电子期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9 17:42 信息时报
 近日,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新浪网推出了一个新鲜服务——电子期刊。据了解,该电子期刊有8类,分别是:以都市女性为对象的《伊人风采》、以游戏爱好者为对象的《游牧民族》、以爱车一族为对象的《车行天下》、针对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竞技风暴》、面向年轻数码粉丝的《数码梦想》,以及《新浪娱乐》《教育周刊》和综合类的《生活周刊》。据悉,只是安装一个免费的新浪期刊阅读器,就可要想阅读这些杂志。

  据介绍,这个期刊阅读器类似于一个期刊管理器,或者说像一个电子书柜,有“网上期刊”“我的期刊”“
下载进度”“帮助中心”四个标签。点击“网上期刊”就可以直接看到新浪网上最新发布的各类期刊,点击封面开始下载,期刊下载到“我的期刊”,保存在电脑硬盘。

  值得注意的是,周刊下载的速度非常快。据业内人士介绍,得知一方面是因为宽带连接,另一方面此类期刊阅读器采用的是BT下载,是P2P协议中比较先进的一种。快速的期刊下载速度对于宽带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据新浪相关人士介绍,新浪电子期刊的外观类似于传统期刊,翻页的时候甚至可以听到纸张的声响效果,不同的栏目内容配上了不同的背景音乐,某些栏目甚至嵌入了视频,比如化妆或美容,读者可以通过视频直接观看、学习专业人士的指导,还可以欣赏到最新电影的预告片,游戏CG动画等。尤其有意思的是某些内容运用了现在网络上流行的flash交互式设计风格,读者参与感非常强烈。这些新鲜特色,在新浪的几本电子期刊中都可以发现。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周刊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电子周刊

 相关报道
《游牧民族》电子周刊:源氏—日本神幻全新演绎 (2005-07-15 18:24)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12期:《光环3》特写 (2005-07-04 09:36)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11期 重装上阵加量不加价 (2005-06-20 18:29)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十期:E3 华丽的盛宴 (2005-05-27 20:01)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九期:黑暗苏醒的天堂 (2005-05-20 19:13)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八期:网络游戏的美女情缘 (2005-05-13 16:56)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七期:不变的三国情结 (2005-04-28 18:54)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六期:魔兽世界明天仍将辉煌 (2005-04-15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