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亚信前CEO张醒生将转行网游 加盟不知名公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0:47 第一财经日报

  


图为张醒生(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报记者 杨国强 发自北京

  前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张醒生,在离职亚信一个多月后终于选定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即将于本周加盟一家叫做盛禹铭的网络游戏公司。

  昨天下午,《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致电张醒生,他告诉记者,会在未来一周内向外界正式宣布此事,但一切要看公司的时间安排。记者在搜索引擎中没有找到盛禹铭公司的任何文字资料。

  盛禹铭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无线业务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公司,但张醒生此前无论是在爱立信还是在亚信从事的都是电信和软件服务业务,并没有从事网络游戏的经验。

  对此,张醒生说:“自己为什么会选择网络游戏作为人生的下一站,一切都要等消息公布的时候再说。”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信产部探访中国参观盛大上海总部 (2005-07-15 10:49)
印度游戏驶上快车道 从外包到为本地市场开发 (2005-07-14 11:23)
去年网游收入超电影 专家再倡游戏对民族文化影响 (2005-07-07 17:05)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法律现状分析(摘要) (2005-07-07 15:18)
2005台湾网络游戏市场增长率约11% (2005-07-06 17:12)
首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暨高峰论坛7月举行 (2005-07-06 10:18)
评论:技术含量是民族游戏产业的痛 (2005-07-05 16: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