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芙蓉姐姐照片藏木马病毒 盗取游戏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6:28 国际在线

  昨天,金山和瑞星公司都截获了借“芙蓉姐姐”照片藏身的传奇木马病毒变种,该病毒的目的是盗取网络游戏的账号。

  随着“芙蓉姐姐”在网络中迅速蹿红,人气急升,想不到也有黑客要借她的图片“下手”了。据介绍,用户一旦点击一张“芙蓉姐姐”身穿运动服、抬头闭眼的照片,病毒就会偷偷连接其他恶意网页,下载病毒文件。而该变种是运用键盘和鼠标挂钩技术专偷传奇账号
的木马病毒,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病毒作者。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金山和瑞星只截获一张照片带有木马病毒。但杀毒人士提醒,对于热门的图片,用户在打开时最好慎重,以免遭受损失。藏着木马病毒的“芙蓉姐姐”照片

  背景链接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网络上的第一红人。她来自陕西,是游荡在清华、北大的边缘人,考研三次失败,目前在北京某出版社当图书编辑。2005年初,芙蓉姐姐令人叫绝的照片以及“狂舞清华”的视频片段被清华、北大以及国内无数个BBS转载,芙蓉姐姐瞬间成为今年中国互联网上备受青睐的偶像人物。

  她这样介绍自己:“我乃女性是也,我那妖媚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

  我总是很‘焦点’。”

  许多网友不知不觉加入了“芙蓉姐姐”的fans群(追随者)之中,跟在“芙蓉姐姐”照片后面闹哄哄地成立“芙蓉教”。(记者贺文华张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手机游戏《三界传说》追杀芙蓉姐姐 (2005-06-30 10:27)
想要看运气 不到8块钱的PSP/DS (2005-06-29 17:57)
成都一茶楼“斗地主”比赛美女当牌打 (2005-06-29 17:34)
15岁少年砸损游戏机 老板持刀当街追砍四刀 (2005-06-29 11:10)
AMD周一推出游戏可用高端芯片新产品FX-57 (2005-06-29 11:04)
GamePal推出网游账号出租 让玩家绕开练级 (2005-06-29 1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