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北京科委资助网游开发 明年能够玩低价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09: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颖) 到了明年,北京人就能用很便宜的价钱玩儿国产的优质网络游戏了。记者昨天了解到,北京市科委已拨款950万元,资助北京目标软件公司研发完善名为《傲世online》的网络游戏引擎,完成后的引擎明年将成为政府提供给其他国内企业使用的公用引擎。这意味着国内网游的制作成本将大大降低。

  据介绍,网游引擎是目前在网民中风靡的网络游戏的核心“成分”,人们在玩儿游
戏时看到的会动的人物、会动的场景等,都要依靠引擎才能制作成功。而目前国内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网游引擎,必须购买国外的引擎,大大增加了网络游戏的成本,也间接导致网络游戏的价格难降。

  此次投入的950万元资金是北京科技计划中的“数字娱乐软件共性技术研发与平台支撑服务”项目的一部分,项目总金额约3000万元。2006年研发完成的《傲世online》游戏引擎等相关技术将成为政府提供给其他国内企业使用的公用引擎。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骄II》紧急追杀横行的盗王 (2005-06-29 13:33)
网游开发获政府支持 北京科委资助目标软件 (2005-06-29 11:01)
《天骄II》储物箱密码修改规则透析 (2005-06-28 15:52)
《天骄II》帮派献宝大比拼活动即将结束 (2005-06-28 11:14)
目标《天骄II》特殊论坛开放 盛邀帮派代表进入 (2005-06-27 16:20)
《天骄II:刺客列传》刺客技能欣赏二 (2005-06-27 14:06)
天骄II宝石获取新渠道 PK刺客GM (2005-06-23 15: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